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幂学考研 合肥考研网报择校营(W)
合肥考研网报择校营(W)

合肥考研网报择校营(W)

¥6980

适合对象:对管理类联考培训,在职研究生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总校

课程介绍

考研网报择校营(W)

五年真题详细讲解,内部高质量择校模考,黄金师资卷讲评,大咖师资择校专题课,帮助考生顺利精准网报,专题课:数学考点100个陷阱+逻辑综合推理极速攻略+英文写作素材模板

学校介绍

幂学教育(全称:北京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知识的创新与传播者,至今已成为全国知名教育培训品牌。幂学教育的招生规模、录取*、学校考取率等方面都保持较好优势,并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分校。幂学教育汇集了全国一线师资和教学资源,成为航向标和学生放心品牌。

  培训项目:会计硕士(MPAcc)、审计硕士(MAud)、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工程管理硕士(MEM)、旅游管理硕士(MTA)、图书情报硕士(MLis)、经济类多个项目,累计培训人次达数十万人。

  幂学老师全程授课

  授课老师众多业界老师,陈剑校长联袂曹其军、饶思中、陈君华、杨武金、郑小松、何敬、魏祥、薛冰等国内一线师资齐聚幂学,为学员铺平学校之路。我们的老师大多是来自清华、北大的博士及教授,都有8-15年以上的辅导经验,他们把学员的事看做重要的事。

合肥幂学考研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考研面试班

合肥幂学考研

合肥公共课考研培训

合肥幂学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