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IEEC 天津SSAT课程
天津SSAT课程

天津SSAT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SSAT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和平校区

课程介绍

 针对会员基础及目标分数,制定专属的培训方案,结合GRE、GMAT、SAT、SSAT等出国考试大纲,重点夯实词汇及长难句语法,帮助学生建立自信,分模块深入讲解解题思路及技巧,并针对解决学生存在的提高分数“拦路虎”,给予相应的解决策略,帮助学生最终获得理想*。
IEEC (International Elites English Club)
IEEC精英教育,以打造“专属为精英私人订制”为核心理念,以不断深化教学服务+夯实教学品质为根本,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体验,多年精耕于出国留学语言, 听说能力,企业培训3大业务,帮助无数考生在雅思,托福,SAT,GRE,GMAT,A-Level等国际性考试中获得高分,此外,结合通过系统性LA语言能力课程研发,深度提升语言的综合运用能力,让学生,企业精英从根本上解决语言问题,最终实现说一口流利英语的梦想。IEEC-只为追求完美教育品质的人而生。

学校介绍

天津IEEC精英教育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具有多年历史的天津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中心,是其旗下语言培训高端品牌。

IEEC以 “ 不断深化教学服务 + 夯实教学品质 “ 为根本,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体验,多年精耕于出国留学语言、听说能力、企业培训3大业务,帮助无数考生在雅思、托福、SAT、GRE、GMAT、A-Level等国际性考试中获得高分。

IEEC精英教育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SSATVIP私人订制课程

IEEC精英教育

SSAT1对4课程

IEEC精英教育

雅思VIP私人订制课程

IEEC精英教育

天津托福英语培训机构

IEEC精英教育

雅思听说课程

IEEC精英教育

雅思课程

IEEC精英教育

天津雅思培训辅导

IEEC精英教育

天津托福雅思班

IEEC精英教育

天津托福学习机构

IEEC精英教育

托福1对4课程

IEEC精英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