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艾众感统 武汉胆量自信心培训
武汉胆量自信心培训

武汉胆量自信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幼儿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百瑞景校区

课程介绍

培养孩子自信心


培养孩子自信心,你需要这样做
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充满自信的成长,那么,培养孩子的自信心,你需要怎么做呢?
郑州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研主任、国际注册感统教育指导师杨苗给出了如下建议:
一、尊重孩子的人格。
尊重人格是不分时间、地点的,也不分是优点多还是缺点多。如果一位家长在孩子有*时就尊重他,在出现问题时就不尊重他,任意褒贬,这就做错了。家长不妨用心理换位的方法想一想,自己有了缺点、错误时,希望别人怎样对待自己。
孩子渴望被尊重,首先是被家长和老师尊重。尊重孩子,就不能对孩子说有辱人格、有伤自尊的语言。“你没出息”,“你不可救药”,“你的脑子是猪脑子”,“我对你完全失望了”,“早知你这德性,就不该生你”,“你把我的脸都丢光了”……这些话应该从家长的语言里消失。
打孩子*伤害孩子的自尊,任意惩罚孩子也伤害孩子的自尊。请家长家长记住,切不可为了自己的尊严,伤害孩子的自尊。
二、帮助孩子成功,经常鼓励孩子。
任何微小的成功,都能增强人的自信。一个孩子,当他写好一个字,做对一道题,得到一面小红旗,洗净一双袜子,做出一个菜,钉好一枚钮扣,擦净一次地板时,他都有*的喜悦,会期望自己下一次做得更好。作为家长,给孩子帮助,让他有点滴的成功体验,并不是多么难的事情。这就是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一个个小小的成功中,积累一分一分的自信。
可是,家长往往只看学习的成功与否,而不重视孩子自信心的培养,甚至打击孩子的自信。建议家长从小事抓起,多帮孩子一把。比如孩子不会刷碗,不要指责他,告诉他怎样刷才能刷干净,紧跟着鼓励他:“这回刷得真干净!”鼓励性的语言很多,家长应该多用、多创造。比如:“你真行!”“你真能干!”“不要泄气,再努一把力就会成功!”“我真为你骄傲!”“没关系,失败是成功之母”……
有一位家长对我说:“我试着对孩子说鼓励性的话,可是孩子说:“我知道你在骗我。”这是为什么?说明这位家长经常否定孩子,没有从教育思想上根本解决问题,孩子没有听出家长的真诚来。
三、用全面的眼光看待孩子,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孩子。
家长经常贬斥孩子,伤害自尊,降低自信,与家长思想的片面性有直接关系。本来孩子是一个完整的人,是一个不断发展的人,看待孩子应有全面的眼光、发展的眼光。有了这样的观念,就不会一叶障目,只看一点,不计其余,也不会因孩子一时表现欠佳而气急败坏、大发雷霆。
有的家长不相信孩子,说不出鼓励孩子的话,常常是因为他们自身也缺乏自信,不相信自己的教育能够成功,不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更有效的教育方法。看来,家长的自信非常重要。
四、教孩子学会积极的自我暗示法。
对于做事缺乏信心的孩子,特别是那些自卑感强的孩子,在不断肯定他们的微小进步、指出他们的闪光点的同时,要教育他们在面临困难和挫折时,进行积极的自我暗示:“我能行”,“我再努一把力就会做好的”,“我不会被困难吓倒”……
五、与老师配合,达到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相一致
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必须与老师配合,让孩子在学校也得到成功的机会,得到鼓励而不是贬抑。
六、带孩子进行感觉统合训练
本体感是自信心和创造力的根,孩子本体感好,身体灵活,动作协调,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很好,当然会越来越有自信。所以,带孩子接受专业的感觉统合训练,尤其是本体感方面的感统训练,对于提高他们的自信心是*有帮助的。
孩子的自信心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提高的,所以,当你发现孩子的进步不是很明显的时候,一定不要气馁,要用耐心持续的努力,等待孩子最终的成长。

学校介绍

众艾感统始创于2007年,数十年来始终专注于儿童感觉统合教育,十年内引进美国,日本,德国等世界先进国家的幼儿教学模式,率先提出“感觉统合是孩子一切能力发展根本”的教学理念和1对3定制式的教学特色,帮助2~8岁儿童提高他们的注意力,自信心,语言能力,情绪控制及身体协调力。

目前众艾感统在北京,武汉,郑州,石家庄,济南等40多个城市开设有规模超过近千平的大型校区,截止到现在已有超过近百万儿童享受过众艾感统的课程,众艾作为国家人才储备委员会授权的战略合作伙伴,凭借着过硬的专业实践和优质的课程效果,多次荣获各类殊荣。

众艾坚持“专业、品质、负责”的教学定位

众艾来自中国,影响世界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感统培训中心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人际关系培训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语言发展培训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注意力培训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武汉感统培训中心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做事磨蹭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孩子任性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武汉儿童感觉统合训练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胆小不自信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武汉幼儿感统教育

武汉众艾国际儿童感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