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儒子轩培训 青岛注册会计师
青岛注册会计师

青岛注册会计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提升自己能力考取注册会计师的人

课时:半年 班型:晚班,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李村校区

课程介绍

青岛儒子轩会计培训学校是经教育局正规注册的会计培训学校,常年开设注册会计师面授班。

注册会计师,是指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并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人员,英文全称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简称为CPA。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由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组织领导,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全部通过专业阶段6科考试后,才能报名参加综合阶段。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主要测试考生是否具备注册会计师执业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是否掌握基本的职业技能和职业道德规范。

考试科目: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财务成本管理。 

综合阶段考试设职业能力综合测试科目。

学校介绍

简介:青岛儒子轩会计培训学校是经教育局注册的专业会计培训学校,常年开设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实操、注册会计、注册税务师、管理会计等财务培训

儒子轩会计培训课程

1、儒子轩编制的讲义,知识点考点清晰,

2、考试系统让您时刻模拟考试场景,手机和电脑都能做题,

3、配套网络课程,用手机让您随时想学习都可以,

4、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培训、税务师等应有尽有,

5、为了您就业更轻松,推出出纳实战班、会计实战班、短时间高效率的为企业输送人才,

6、实操学习,学会为止,

7、儒子轩学校,您身边的会计工作亲友团,生活工作遇到任何问题偶读可以找老师帮您解决,一次服务终身有效,还等什么?来儒子轩吧,您正确的选择

青岛儒子轩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中级会计师培训机构

青岛儒子轩培训学校

青岛会计实操学习

青岛儒子轩培训学校

青岛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学习

青岛儒子轩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