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山外留学 青岛爱尔兰留学
青岛爱尔兰留学

青岛爱尔兰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爱尔兰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南区校区

课程介绍

爱尔兰留学申请奖学金有技巧

去爱尔兰留学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申请到奖学金,预科专家说,申请奖学金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比如奖学金的多少与专业有关等。 申请奖学金要研究奖学金的种类

国外的奖学金跟中国的奖学金不一样,中国的奖学金大多是奖给全优型学生的,说白了就是*好的学生。而国外的奖学金种类很多,提供款项的机构也不尽相同,有基金会、教育机构、企业、社区或私人捐助等等,而这些机构所提供的奖学金的用途也各不相同。

奖学金申请者要有非常出色的能力

硬件体现在语言和学术上:托福在600分或雅思7分以上,GRE1200分以上,如果是GMAT,好在600分以上,大学平均分GPA要好在3.0以上,还好发表过论文;而软件条件则包括:个人陈述要生动细致,能体现自身的特色,推荐信要找有良好背景的教授来写。

不同专业申请奖学金的申请情况差别很大

虽然奖学金申请对软件和硬件要求较高,但是不同专业的申请情况差别很大,比如竞争激烈的热门专业有:商科、医学、市场营销、艺术、计算机、信息科学等,申请这些专业的奖学金,往往要求申请者不但有学术*,而且还要求较高的综合素质,比如从事过义工或者实践经验等。相对于热门专业,冷门专业的奖学金则好申请得多,比如:数学、统计学、普通物理学、高能物理学、基础化学、天文学、地理学、地质工程、生理学等。

学校介绍

山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信息传播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外贸集团,是山东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集团主要业务涉及进出口贸易、出国留学服务、国际劳务合作、国际广告代理等,年进出口额达3亿美元,在全国的500家外贸企业中位居前列。

山东省对外经济贸易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定的全国68家自费出国留学机构之一,多年来,公司利用对外联系广泛、信息通畅的优势,在山东省开展了海外留学服务,先后与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奥地利、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匈牙利、马来西亚、意大利、爱尔兰、西班牙、瑞士、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的数百所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的出国留学业务团队拥有一批具有多年海外学习、生活经历,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可提供:留学规划、文书制作、入学申请、签证培训、代办签证、境外接机、安排食宿等“一条龙”配套服务。

我们将继续恪守“靠诚实求生存,凭信誉谋发展”经营宗旨,与国内外各界朋友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互惠,共创美好未来。

精选推荐

青岛大学毕业去日本留学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出国留学美国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英国留学中介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澳洲高中留学申请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办理韩国留学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俄罗斯高中留学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高中留学瑞士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想去西班牙留学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赴意大利留学

青岛山外留学

青岛想去马来西亚留学

青岛山外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