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关爱母婴 青岛小儿推拿培训
青岛小儿推拿培训

青岛小儿推拿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小儿推拿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城阳校区

课程介绍

关爱母婴-宝妈小儿推拿特色课程:

从系统的开始教导妈妈给自己宝宝调理疾病、改善体质、促进孩子生长发育,教导零基础的妈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医基础理论、五行、 望闻部切等辩证方法,手把手教大家穴位按摩的力度、频率、教会大家怎样按摩的按摩技巧才能达到治病的效果。

学校介绍

青岛关爱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是有一家经工商部门注册成立的专业从事母婴护理(月嫂)服务的公司。现大大量招收学员(主营项目:母婴护理、催乳、育婴师、小儿推拿等),、包住宿、安排工作。

母婴护理(月嫂)——用科学的方法来照顾产妇和初生婴儿,并且接受过专业 培训!公司专业打制专业母婴护理服务;长期聘请国内护理学;心理学、营养学、教育学等领域较具专业和影响力的授课专家,专家队伍来自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中国儿童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中国医学与心理学工作者协会、北京妇产医院等国内专业机构,培训教学质量切实际得到专业保障。

现在二胎开放,月嫂成为热门的行业,欢迎高度,工资高,是目前家政行业 有潜力职业!

关爱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有专业的培训团队,权威的证书,让你不再为工作而愁!

青岛关爱母婴护理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学习育婴师培训

青岛关爱母婴护理培训

青岛专业催乳师培训院校

青岛关爱母婴护理培训

青岛专业育婴师培训

青岛关爱母婴护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