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未来芯机器人 武汉德国慧鱼(7—8岁)
武汉德国慧鱼(7—8岁)

武汉德国慧鱼(7—8岁)

请询价

适合对象:7—8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江岸校区,三阳路校区,光谷校区

课程介绍

德国慧鱼创意搭建课程

德国慧鱼(7—8岁):以生活中所涉及到的机械、电子科技为模板,强调自主动手搭建,融合简单的机械原理、物理力学、电学知识。让孩子能够深入探究机械结构,发挥想象力,建构出属于自己的机械电子模型。

学校介绍

未来芯机器人科技创意中心致力于服务3-16岁的中国儿童和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教育。未来芯机器人科技创意中心旨在成为武汉地区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教育的先行者。STEAM教育在美国的重要性不亚于中国的素质教育,在美国大部分中小学都设有STEAM教育的经费开支,而STEAM也被老师、校长、教育家们时时挂在嘴边。在STEAM教育的号召下,机器人创建和scratch编程近两年引入到小学的科学课里;奥巴马也加入了全民学编程的队伍,写下了自己的一条代码;帮助孩子们学习数学、科学的教育科技产品层出不穷;而且这五个,技术和工程结合,艺术和数学结合,打破常规了界限。

未来芯机器人科技创意中心旨在成为武汉地区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教育的先行者与倡导者。未来芯机器人按照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的课程设置,3-6岁丹麦乐高基础构建、6-8岁德国慧鱼创意课程8-9岁机器人EQ对战课程、9-16岁美国scratch编程课程。

未来芯机器人师资团队

未来芯机器人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机器人培训班

未来芯机器人

武汉少儿编程培训

未来芯机器人

武汉机器人课程

未来芯机器人

武汉少儿编程培训scratch

未来芯机器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