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新励成口才 郑州新励成·演讲艺术
郑州新励成·演讲艺术

郑州新励成·演讲艺术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人际沟通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金水校区

课程介绍

演讲口才的四大要素要素强化训练、自我控制力掌握、演绎表现力还有系统控制力

演讲口才是有章法的,你的演讲需要你的思维来主导,不然就没有逻援性,这样你就没说服力了,演讲是有套路的,你的演讲需要一定的框架来支持,不然很乱很杂,这样你就没有观众了;演讲更需要关键要素来支撑,失去要素等于失去了演讲的灵魂 !

了解详情

郑州新励成一直专注于以演讲、沟通为核心的口才类软实力教培业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昆山佛山、东莞、中山、珠海、惠州、南昌、武汉等多个城市开设分支机构,累计为21万+人次和200余家企业提供演讲口才、高情商沟通、企业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的专业训练。

学校介绍

郑州人口众多,潜在学员基数大,为口才培训机构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新励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励成)成立于2005年,是广州卡耐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旗下以口才培训为主的软实力培训教育品牌。一直专注于以演讲、沟通为核心的口才类软实力教培业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昆山佛山、东莞、中山、珠海、惠州、南昌、武汉等多个城市开设分支机构,累计为21万+人次和200余家企业提供演讲口才、高情商沟通、企业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的专业训练。

郑州新励成口才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新励成·心理素质

郑州新励成口才

郑州口才演讲培训

郑州新励成口才

郑州口才培训中心

郑州新励成口才

郑州学习好口才

郑州新励成口才

郑州新励成·形象礼仪

郑州新励成口才

郑州口才技巧培训

郑州新励成口才

郑州新励成·大脑特训营

郑州新励成口才

郑州培训口才课程

郑州新励成口才

郑州新励成·思维导图

郑州新励成口才

郑州快速学口才

郑州新励成口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