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超玥国际象棋 成都国际象棋体验课
成都国际象棋体验课

成都国际象棋体验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国际象棋培训,少儿棋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来电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丰德校区,西门校区,东门校区,高新校区,航天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专注于4-12岁少儿国际象棋培训。采用小班制教学模式,分为入门班、初级班、中级班等班型。同时采用三分之一时间讲课,三分之二时间练习的教学模式,营造轻松愉快的学棋氛围。以国际象棋为载体,推动孩子整体素质教育发展。

四川超玥国际象棋俱乐部公司企业文化 四川超玥国际象棋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天府之国,芙蓉之都的锦绣成都。我们专注于4-18岁少儿国际象棋培训,以高端职业棋手为背景的明星教练团队。在世界冠军、国际特级大师王玥、李超的带领下,汇聚了全国众多的特级大师、国际大师,国家大师及国内一线知名棋手和从事国象启蒙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教练。

我们创办至今,经过多年的潜心探索和精心打磨,已形成了一套较完善的国际象棋培养体系,梯队建设逐渐完善。其中,从超玥专业班现已走出三位世界特级大师(白金石、许翔宇、雷挺婕),以及培养了数名国际大师、国家大师(李荻、楚若桐、李芸杉、林艺、相泽宇)等。更让我们欣慰的是超玥国际象棋新锐力量在成都如雨后春笋般不断破土而出、茁壮成长,涌现了像徐浩然、李梓亨、高瀚、鲁励、黄亦石、敬雯行等多名棋协大师,一颗颗明日之星正在冉冉升起。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受益于国际象棋这一智力运动,我们在成都主要城区设立了直营分校,随着家长们对国际象棋体育竞赛的重视和对超玥国际象棋教育培训理念的认可,超玥国际象棋分校将会不断扩大和发展。

超玥俱乐部的六大优势:

一、四川规模大的国际象棋培训机构 超玥南门校区(丰德国际B座)甲级写字楼 超玥东门校区(招商东城国际)甲级写字楼 超玥西门校区(优诺国际)甲级写字楼 超玥高新校区(新希望A座)甲级写字楼  超玥航天校区(绿地468)

二、优秀的师资团队 三、超玥培养出来很多的优秀学员 四、超玥明日之星 可塑造之才 五、超玥学员参加过很多的比赛 六、成都10多家重点幼小国象公开课 我们的宗旨是以国际象棋为载体,推动孩子整体素质教育发展,让更多孩子沐浴国际象棋的智慧之光。在博弈思维中培养棋手逻辑思维和想象能力,加强分析能力和记忆力,提高思维的敏捷性和严密性,培养孩子专注力、战术思想意识和全局观念,增强学习和克服困难能力,生活中的计划性和灵活性,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超玥为孩子叩开国际象棋智慧之门,播撒智慧种子,培育智慧之花。 博弈启迪智慧 超玥成就梦想!

超玥国际象棋俱乐部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国际象棋培训中级班

超玥国际象棋俱乐部

成都国际象棋培训

超玥国际象棋俱乐部

国际象棋培训入门班

超玥国际象棋俱乐部

国际象棋高级班

超玥国际象棋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