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布雷斯特教育 北京师范大学与香港浸会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与香港浸会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与香港浸会大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国香港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校区

课程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简称“北师大”,位于北京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位列国家“985工程”、“211工程”,国家“七五”、“八五”首批重点建设十所大学之一;为“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中国高校行星科学联盟、京港大学联盟、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与供应链创新联盟成员;入选“珠峰计划”、“强基计划”、“2011计划”、“111计划”、“国培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亚洲校园。

香港浸会大学(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简称“浸大”(HKBU),是一所国际化研究型博雅大学,为香港教资委资助的八所公立大学之一,前身为1956年创办的香港浸会书院,以文、理、商管、现代中医药研发著名。

浸大传理学院于2011年荣膺“全球十大新闻学院”。2021年,浸大在数据库领域位列世界第11位,在人工智能领域排名香港首位,世界第37位。计算机科学领域排名世界第101-125位,研究成果排名全港首位。浸大会计、金融及数学等众多科目亦位列世界200强。浸大工商管理学院从2010年获得AACSB、EQUIS和AMBA认证,并于2018年入选“亚洲25所商学院” 。浸大中医药学院在阿尔茨海默症、帕金森病和抗癌领域先后取得多项国际专利,并于2021年获批成立运营香港中医医院。

2021QS世界年轻大学排名第23名。2019泰晤士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第60名。2020QS世界大学第261位,亚洲50强大学;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281位;2011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111位,世界百强大学。

项目概述

授课方式: 1年,全⽇制;2年,⾮全⽇制/兼读制;

上课地点: ⼴东珠海

授课语言: 中文

学校介绍

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创办于1962年;拥有一支好的国际化师资队伍,教育质量上乘,在法国和国际上享有相当高的声誉,原名布列塔尼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ESC BRETAGNE BREST: Ecole supérieure de commerce de Bretagne)更名为布雷斯特商学院(Brest Business School,简称BBS)。由于学校对布列塔尼当地经济的贡献,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在青年领袖中心(CJD),企业领袖俱乐部(DCF),财务管理总监(DFCG)和国家人力资源总协会(ANDRH),布列塔尼产品协会(由300家企业构成)等组织有着重要的领导力和影响力,也有着良好的平台、渠道和共享资源。

【课程推荐】:国际硕士、博士、MBA

【机构特色】:学校可提供众多管理学培养课程,每年有众多学生注册修读学校的15个教育课程计划。

【核心优势】:国家承认、亦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及硕士文凭,是法国大学校(精英学校)联合会 (Conférence des grandes écoles) 成员、 法国国家企业管理教育基金会(Fondation Nationale pour I'Enseignement de la Gestion des Entreprises, FNEGE)成员及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 EFMD)、EQUIS认证正在申请中。

【校区展示】:

【学校历史】:

•1962年由法国布列塔尼工商业协会发起成立,当年推出精英大学硕士课程;

• 1992年设立物流管理硕士专业,并加入精英大学联盟;

• 1996年推出企业学徒课程;

•2000年开设本科及EMBA学位;

•2002年开设管理控制和金融工程硕士;

• 2006年成立布列塔尼省(Bretagne)企业孵化器;

•2008年开设瓦纳(VANNES)分校;

• 2012年成为法兰西商学院(FBS)创始成员;

• 2014年更名为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Brest Business School);

•2016年加入伟东云教育集团;

• 2018年开办面向全球招生的互联网商学院-海纳易学。

布雷斯特(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4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院

布雷斯特(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资产管理与金融硕士

布雷斯特(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数据科学与教育管理硕士

布雷斯特(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数字经营与管理硕士

布雷斯特(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房地产经济与管理硕士

布雷斯特(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应用心理学与管理学专业硕士

布雷斯特(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应用心理学与管理学专业博士

布雷斯特(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与经营管理硕士

布雷斯特(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管理博士(DBA)

布雷斯特(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商务管理硕士

布雷斯特(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