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大米和小米 南京言语治疗
南京言语治疗

南京言语治疗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殊儿童教育,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新街口中心,南京软件谷中心

课程介绍

ST(Speech-Language Therapy)言语语言治疗,能为言语发育迟缓、沟通障碍和吞咽障碍的孩子提供针对性的评估和康复治疗,在儿童领域的目标是提升“慢孩子”听说读写的能力达到或接近同龄孩子。如果孩子诊断为语言发育迟缓、听力障碍、或者存在口语可懂度较低、发音不清晰、读写困难、吞咽喂养困难、挑食等问题,以及部分自闭症孩子存在言语沟通问题,均可寻求大米和小米ST团队帮助。

从2016年起,大米和小米邀请香港中文大学言语治疗科主管李月裳教授团队打造专业培训体系,培养更符合中国本土家庭需求的言语康复师。目前团队有10多位认证督导、73位认证康复师。

我们的言语治疗每个疗程3-6个月,单次90分钟,以社交沟通(含语言技能、游戏技能)、语言能力(含语言理解、语言表达)、言语能力(含构音、嗓音、口吃)、吞咽与喂养(含咀嚼、挑食、口腔肌肉锻炼)四大领域的干预目标为导向,让儿童在游戏及活动情景治疗中提高整体的沟通和言语能力。

学校介绍

“大米和小米”由南方都市报前首席记者姜英爽(大米)创办于2014年9月,为自闭症、语迟等学龄前发育障碍儿童提供专业服务。姜英爽曾创办深圳一家自闭症家长互助组织,深刻理解自闭症儿童和家庭需求。

截至2023年10月,已在全国16所城市开设39家直营儿童干预康复中心,拥有一支1500余人的专业、专心、专注于儿童干预服务的督导、康复师队伍。服务家庭超过13000多组,其中数千名儿童已成功进入普通幼儿园、学校。

“大米和小米”还是全国头部的自闭症领域自媒体平台,通过公众号、APP、视频号及抖音,向全国数百万自闭症儿童和家庭提供知识服务。

优势:

大米和小米拥有专业的管理和专家团队,汇聚了海内外的儿童康复专家、儿童教育学家、儿童行为发育医生、心理学家等,包括邹小兵、郭延庆等10余位发育障碍领域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开发了具有完善自主知识产权的RICE康复干预体系,指明干预的核心和步骤。全职团队1200余人,包括海归博士2人,海归和本土硕士80余人;行为分析师(BCBA)、副行为分析师(BCaBA)近百人,持证言语治疗师、职能治疗师数十人。

以由邹教授领衔的大米和小米研发团队耗时9年不断完善的、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闭症的RICE干预康复体系为基础,以改善和重塑自闭症儿童的沟通社交等核心能力为最终目标,通过“发展行为定制干预”、“发展行为全景干预”等形式的产品服务,助力不同地域、经济条件的家庭,提升孩子的社交能力。

南京大米和小米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融合支持

南京大米和小米

发展行为定制干预

南京大米和小米

发展行为全景干预

南京大米和小米

专注力提升/感知觉改善

南京大米和小米

X小镇

南京大米和小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