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会都美业 苏州国际联盟彩妆兴趣班
苏州国际联盟彩妆兴趣班

苏州国际联盟彩妆兴趣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姑苏校区

课程介绍

教程介绍:

此教程是根据中国人社部的教材加之荟都国际美业合作联盟美业研发中心研发的世界美业技术和成果编制,属国际先进、前沿的美业课件,具有前沿性、权威性、适用性、前瞻性。

此专业的编制是荟都美业特色专业之一,针对爱美的你学会自我装扮,老师会根据你个人的特点和特质给你以专业和系统的讲解,传授你专业的化妆知识和技术、色彩的搭配、盘发、整体造型、不同场合的不同装扮等等。让美丽的你更加美丽、自信,让不自信的你找会自己的美丽与自信。

证书种类:

国际认证证书 | 香港认证证书 | 美国认证证书 | 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 学校毕业证书

培养目标:

针对于自身形象的改变与气质的提高。

教程内容:

一、国际化妆学

1.化妆原理与化妆基础程序

2.化妆品的选择与认识

3.化妆工具的选择与保养

4.色彩学理论

5.眼形矫正

6.眉形矫正

7.鼻形矫正

8.唇形矫正

9.女性皮肤的认识以及护理

二、国际盘发学

1.三股辫,四股辫,五股辫

2.马尾扎发

3.电卷棒的使用

4.三加一,三加二

5.鱼骨辫编发

三、国际整体造型

1.生活妆

2.当日新娘

3.生日Patty妆

4.时尚酒会妆

5.裸妆

6.约会妆

7.不同场合的服装搭配

学校介绍

会都国际美业教育联盟起源于2002年,由美国、韩国、香港等国际美业巨头强强联手,组建的国际美业合作联盟,是全球美业的启迪人和教材编写参与者,统领国际美业的研发、创新,搭建交流、研讨的大平台,是数万美业精英人才演绎人生的大舞台,会都国际教育联盟的学子们可免费参与香港、韩国、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教育机构深造研修和学术交流。

会都国际美业教育联盟是学子和美业精英们终身事业的充电器、加油站、助推器,支持创业、择优选聘、高薪就业,出彩人生演绎美业精英之路。

会都国际美业教育联盟每年举办全球国际美妆大赛,模特大赛、服装大赛、选美大赛数十场,云集世界美业精英,催生美妆精品佳作,大赛奖金高达数百万元,会都的学子在各类大赛中担任评委和总监。会都国际教育联盟是众多影视、广告拍摄的优质合伙人。 美妆教育学术交流研讨会形成常态化,开展学术交流,组织全球巡讲,传播美妆知识,占居行业前沿,受到了社会和业界的一致好评。做到整合资源、技艺互通、创新交流,成为全球美业的方向标和定规者,为世界美业的进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会都国际教育联盟常年面向全球招生,设立的专业有:化妆、美容、美发、摄影、美甲、形象设计等,学子毕业后一律免费颁发国际证书、国家证书、毕业证书,还可以报考大专、本科学历证书。

会都国际将以全球化的视野,在全球的美妆教育领域不懈努力、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为中国及世界美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欢迎更多的学子加入会都国际和会都共同做时尚美妆的弄潮儿。

苏州会都美妆学校

  • 课程数量

    5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国际联盟化妆师精品班

苏州会都美妆学校

苏州成人化妆培训

苏州会都美妆学校

苏州影楼化妆师培训班

苏州会都美妆学校

苏州化妆师学校

苏州会都美妆学校

苏州新娘化妆师培训

苏州会都美妆学校

苏州化妆学习

苏州会都美妆学校

苏州天桥区化妆培训

苏州会都美妆学校

苏州化妆师培训

苏州会都美妆学校

苏州半永久妆培训

苏州会都美妆学校

苏州艺术化妆培训学校

苏州会都美妆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