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维欧艺术 青岛VIP作品集课程
青岛VIP作品集课程

青岛VIP作品集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术作品集培训,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根据学生兴趣为学生量身规划学习方案,大限度的释放各个学员的潜在能量。专业导师团队,用独特的视角去体现和突出每位学员作品的亮点所在,保证学生的作品以完整的、具有特色的形象出现在TOP.10学校的考官面前。维欧的留学文书团队由专业的海归人士组成,具有丰富的留学申请经验与专业技能,确保辅导以及申请质量,真正做到TOP院校申请通过服务!
全能艺术专业辅导

特色服务

海外生活&职业规划

 留学工具及安家包
我们为即将出国的学员提供留学工具及安家包的选择,精挑细选出艺术留学必备工具,给学员们更多生活上的体贴
海外接机住宿服务
我们为学员们准备了海外接机住宿的服务,让学员们在下飞机到了国外依然可以感受到维欧艺术联盟的关怀
留学课程跟进
我们为学员们提供了留学课程跟进的服务,驻外师资可及时跟进学员在外留学期间的课程学习问题
设计师指南/未来规划
通过出国留学作品集的培训,我们不仅能让学员申请到好的学校,而且我们为让学成归来的学院提供就业机会
维欧艺术留学,就是行动派。
维欧国际艺术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服装,珠宝,视觉传达,产品,数字媒体培训为主的综合类留学机构,为国内外艺术留学需求的各界学子提供留学咨询、作品集培训、文书写作和面试指导等服务,维欧艺术联盟与全球50多所国际院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多所国际院校的优质生源地与官方指定考点。

学校介绍

维欧艺术核心优势
维欧国际艺术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服装,珠宝,视觉传达,产品,数字媒体培训为主的综合类留学机构,为国内外艺术留学需求的各界学子提供留学咨询、作品集培训、文书写作和面试指导等服务。
维欧艺术机构简介
维欧艺术留学,就是行动派。
维欧艺术联盟隶属于维欧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欧艺术联盟, 维欧国际艺术联盟一直致力服务国际时尚设计产业,不仅是优秀时尚行业人才的培训及输出源地,还日趋成为国际时尚设计资源的整合平台。维欧国际艺术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服装,珠宝,视觉传达,产品,数字媒体培训为主的综合类留学机构,为国内外艺术留学需求的各界学子提供留学咨询、作品集培训、文书写作和面试指导等服务,维欧艺术联盟与全球50多所国际院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多所国际院校的优质生源地与官方指定考点。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艺术游学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纯艺术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个人艺术作品集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国外艺术作品集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服装设计兴趣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零基础珠宝设计培训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产品专业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平面设计培训就业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