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维欧艺术 青岛CAD建筑图绘制
青岛CAD建筑图绘制

青岛CAD建筑图绘制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建筑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维欧艺术留学,就是行动派。
CAD是建筑类专业必备软件,讲解AutodeskCAD的基础知识和使用技巧,并通过练习,掌握这一软件
-基础操作
-强化训练、熟悉操作方式(平面图临摹)
-CAD与其他软件的结合使用(PS、SU、AI等)
招生对象
1、建筑设计相关专业在校生。
2、零基础的服装设计制作爱好者。
3、其他专业想跨专业申请国内研究生的在校生。
4、有计划服装设计留学深造的学员。
授课内容
1.AutoCAD基本知识介绍,软件操作,看图与建模,图形绘制基础。2.常用绘图命令使用与操作,图形样板的建立,基本建筑与机械类图形绘制。3、学习CAD的各种画图辅助手段包括:坐标系的使用,捕捉、极轴追踪、对象捕捉、对象捕捉的特点与用法。
Part 2
1、介绍AUTOCAD绘制直线、多段样条曲线等基本图形对象的方法。2、物体图形的图层和线型等属性,图元修改,文本、尺寸标注及图框与块。3、介绍块、动态块、代属性块的创建和使用方法。
Part 3
1、介绍对象移动、复制、旋转、拉伸、镜像、倒角、圆角、阵列等各种AUTOCAD编辑命令的功能与用法。2、介绍文字与表格的创建与编辑方法。3、介绍尺寸标准样式的创建和设置,各种尺寸标注命令,以及尺寸编辑方法。
Part 4
1、面域和布尔运算方法,二维图形的绘制,建筑或机械立面图的绘制。 2、学习如何使用AUTOCAD绘制机械剖视图、剖面图、零件图和装配置图的方法和要点。 3、学习AUTOCAD绘制轴测图的方法。
Part 5
1、学习AUTOCAD绘制三维图形的特点,以及绘制、编辑、标注、和渲染三维实体模型的方法。2、工程图样的建立、图形打印和输出设置,文本输入和编辑方法,图形绘制综合练习。

学校介绍

维欧艺术核心优势
维欧国际艺术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服装,珠宝,视觉传达,产品,数字媒体培训为主的综合类留学机构,为国内外艺术留学需求的各界学子提供留学咨询、作品集培训、文书写作和面试指导等服务。
维欧艺术机构简介
维欧艺术留学,就是行动派。
维欧艺术联盟隶属于维欧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欧艺术联盟, 维欧国际艺术联盟一直致力服务国际时尚设计产业,不仅是优秀时尚行业人才的培训及输出源地,还日趋成为国际时尚设计资源的整合平台。维欧国际艺术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服装,珠宝,视觉传达,产品,数字媒体培训为主的综合类留学机构,为国内外艺术留学需求的各界学子提供留学咨询、作品集培训、文书写作和面试指导等服务,维欧艺术联盟与全球50多所国际院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多所国际院校的优质生源地与官方指定考点。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建筑施工图设计培训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建筑装饰设计培训学校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纯艺术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个人艺术作品集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国外艺术作品集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服装设计兴趣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零基础珠宝设计培训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产品专业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