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维欧艺术 青岛字体、LOGO、VI课程
青岛字体、LOGO、VI课程

青岛字体、LOGO、VI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文字不仅是记录的载体,更是情感表达的符号,是留存记忆的方式。文字的直观、明确和通用性使它经常成为LOGO设计的主要元素, 也正因为如此文字有时候让LOGO展现了更强的生命力。
维欧艺术留学,就是行动派。
招生对象
1、平面设计相关专业在校生。
2、零基础的服装设计制作爱好者。
3、其他专业想跨专业申请国内研究生的在校生。
4、有计划服装设计留学深造的学员。
授课内容
Part 1
(第一课时了解字体) 1、 认识衬线字体与无衬线字体 2、 西文字体与中文字体的区别以及正确的使用; 3、 字体的气质和形态 4、 字库字体与艺术字体
Part 2
(第二课时字体创建的规范) 1、 英文字体的创建规范 2、 中文字体的创建规范 3、 艺术变形字体创建的窍门 4、 字体变形需要具备的要素(特征的统一、情感和创意结合)
Part 3
(第三课时关于LOGO) 1、 LOGO的分类 2、 LOGO设计中的黄金分割比 3、 如何构思一个LOGO a. 合理定位 b. 符合行业特质 c. 收集和整理素材信息 d. 推演LOGO 4、 创造一个有趣的LOGO图形 5、 认识多形态LOGO
Part 4
(第四课时关于VI) 1、 VI是要做什么 2、 如何从一个LOGO延伸出一套VI 3、 VI系统设计的要点 4、 如何绘制标准制图 5、 VI设计中需要注意什么。

学校介绍

维欧艺术核心优势
维欧国际艺术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服装,珠宝,视觉传达,产品,数字媒体培训为主的综合类留学机构,为国内外艺术留学需求的各界学子提供留学咨询、作品集培训、文书写作和面试指导等服务。
维欧艺术机构简介
维欧艺术留学,就是行动派。
维欧艺术联盟隶属于维欧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欧艺术联盟, 维欧国际艺术联盟一直致力服务国际时尚设计产业,不仅是优秀时尚行业人才的培训及输出源地,还日趋成为国际时尚设计资源的整合平台。维欧国际艺术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服装,珠宝,视觉传达,产品,数字媒体培训为主的综合类留学机构,为国内外艺术留学需求的各界学子提供留学咨询、作品集培训、文书写作和面试指导等服务,维欧艺术联盟与全球50多所国际院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多所国际院校的优质生源地与官方指定考点。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设计培训学校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短期平面设计培训学校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纯艺术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个人艺术作品集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国外艺术作品集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服装设计兴趣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零基础珠宝设计培训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产品专业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