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维欧艺术 青岛产品设计手绘
青岛产品设计手绘

青岛产品设计手绘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手工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维欧艺术留学,就是行动派。
 在产品设计过程中,手绘作为记录灵感、完善创意设计的便利。有效的手段之一在现代艺术设计的发展进程中,手绘表现随意自在的人性化潜力更为设计师所看重从艺术设计开始发展的那一刻起,手绘便是无可比拟的视觉传播工具设计师用手表达着自己的创意及思想理念,毫无遮掩的呈现在大家面前时纯自然、纯心灵(灵魂之处)的写照手绘表现是正在急速发展的艺术设计的原点是艺术设计不折不扣的根源。
招生对象
1、产品设计相关专业在校生。
2、零基础的服装设计制作爱好者。
3、其他专业想跨专业申请国内研究生的在校生。
4、有计划服装设计留学深造的学员。
授课内容
Part 1
手绘基础班(针对零基础学员):1.简单几何图形的透视 2.简单几何体的透视 3.简单产品的透视 4.结构素描 5.色彩的基础(专业名词) 6.色彩的搭配(低短调、低中调、低长调、中短调等) 7.色彩的表达(情绪、味道、知觉) 8.手绘工具的使用(彩铅、水彩等)
Part 2
手绘强化班(针对有基础学员)第一阶段;材质质感的手绘表现:通过对木头、玻璃、橡胶等不同材质以及简单几何形体(球、圆锥、圆柱)的观察,运用手绘工具熟练的表现不同材质的质感。材质在产品中的手绘表现:运用手绘工具熟练的表现产品在不同表面处理下的材质质感。
Part 3
手绘强化班(针对有基础学员)第二阶段;产品手绘风暴(案例 实践):设计初期,在理解产品主要构造的前提下,抛开现有产品在造型上的束缚,进行一场发散思维,在新的造型方向中寻找可实行的方案。
Part 4
手绘强化班(针对有基础学员)第三阶段;产品造型的演变及推敲(案例 实践):选定可实行的方案,并在此基础上推敲产品的造型使其更加合理,逐渐添加细节使方案更加完整,而并非刻意的设计不同的产品造型。

学校介绍

维欧艺术核心优势
维欧国际艺术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服装,珠宝,视觉传达,产品,数字媒体培训为主的综合类留学机构,为国内外艺术留学需求的各界学子提供留学咨询、作品集培训、文书写作和面试指导等服务。
维欧艺术机构简介
维欧艺术留学,就是行动派。
维欧艺术联盟隶属于维欧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欧艺术联盟, 维欧国际艺术联盟一直致力服务国际时尚设计产业,不仅是优秀时尚行业人才的培训及输出源地,还日趋成为国际时尚设计资源的整合平台。维欧国际艺术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服装,珠宝,视觉传达,产品,数字媒体培训为主的综合类留学机构,为国内外艺术留学需求的各界学子提供留学咨询、作品集培训、文书写作和面试指导等服务,维欧艺术联盟与全球50多所国际院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多所国际院校的优质生源地与官方指定考点。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ui设计培训课程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纯艺术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个人艺术作品集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国外艺术作品集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服装设计兴趣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零基础珠宝设计培训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产品专业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平面设计培训就业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