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维欧艺术 青岛珠宝专业手绘效果图
青岛珠宝专业手绘效果图

青岛珠宝专业手绘效果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珠宝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维欧艺术留学,就是行动派。
珠宝手绘技巧的学习,既是容易的,又难的。
容易学习是因为任何一门技术的学习都有自身的规律性,抓住了规律性,手绘真的不难。
那么手绘又是*难学的,是因为手绘的基本元素就是线条,每个人都会画线条,但画出来的结果却大相径庭, 有些学员的线条坚硬的死板的,有些学员的线条准确的灵性的。
招生对象
1、珠宝设计相关专业在校生。
2、零基础的服装设计制作爱好者。
3、其他专业想跨专业申请国内研究生的在校生。
4、有计划服装设计留学深造的学员。
授课内容
Part 1
1、珠宝首饰类/首饰绘图工具介绍/效果图赏析 3、三视图绘画步骤与技法 练习作业:完成给定戒指三视图 4、透视图绘画方法 练习作业:几种角度的透视图30款临摹。
Part 2
1、素面宝石画法与着色技法(彩铅,水粉,马克笔) 练习作业:用不同材料绘制素面宝石各5款 2、标准刻面宝石画法与着色技法(彩铅,水粉,马克笔) 练习作业:常见刻面宝石的不同表现手法各两种
Part 3
1、宝石镶嵌技法及绘制练习作业:常见五种镶嵌方法绘制 2、贵金属着色技法(金,银,肌理)练习作业:贵金属着色练习 3、耳环、戒指、项链、胸针绘制技法 练习作业:首饰类型绘制每种两款
Part 4
1、珠宝套装绘制技法(练习作业:绘制两个系列珠宝套装) 2、设计创作: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取不多于两种的设计元素, 设计一套珠宝,一套不少于三件。

学校介绍

维欧艺术核心优势
维欧国际艺术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服装,珠宝,视觉传达,产品,数字媒体培训为主的综合类留学机构,为国内外艺术留学需求的各界学子提供留学咨询、作品集培训、文书写作和面试指导等服务。
维欧艺术机构简介
维欧艺术留学,就是行动派。
维欧艺术联盟隶属于维欧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欧艺术联盟, 维欧国际艺术联盟一直致力服务国际时尚设计产业,不仅是优秀时尚行业人才的培训及输出源地,还日趋成为国际时尚设计资源的整合平台。维欧国际艺术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服装,珠宝,视觉传达,产品,数字媒体培训为主的综合类留学机构,为国内外艺术留学需求的各界学子提供留学咨询、作品集培训、文书写作和面试指导等服务,维欧艺术联盟与全球50多所国际院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多所国际院校的优质生源地与官方指定考点。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学图形设计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纯艺术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个人艺术作品集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国外艺术作品集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服装设计兴趣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零基础珠宝设计培训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产品专业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平面设计培训就业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