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维欧艺术 青岛服装立裁
青岛服装立裁

青岛服装立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服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维欧艺术留学,就是行动派。
立体裁剪可以做到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创意设计教学与产品设计相结合。
提高学员动手能力,培养服装立体造型的思考方法。
掌握立体裁剪造型的技巧,提升服装设计及造型综合弄呢管理,适合从零基础学者。
立体裁剪是一个具有空间设计的课程,服装设计师必须具备的技能。
经验丰富技艺超群的师资团队,结合法国、日本立体裁剪的技巧
保证学生收获扎实过硬的立体裁剪本领与工艺技巧。
招生对象
1、服装设计相关专业在校生。
2、零基础的服装设计制作爱好者。
3、其他专业想跨专业申请国内研究生的在校生。
4、有计划服装设计留学深造的学员。
授课内容
1.基础立裁
从基础原型到西装,每一个细节都要边示范边操作。立体裁剪过程中*重要的就是动手操作,把立裁针法、布纹的确定、褶量大小的拿捏都运用熟练。
2.重工褶皱立裁
在重工褶皱课程中会详细解读重工褶皱的各种工艺要求和特点,通过演示和练习掌握基本技法。通过模仿2款不同的重工褶皱作品,掌握进阶立裁技法与工艺。设计属于自己的重工褶皱款式并进行立裁,老师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技能短期内大幅度提升。
3.结构变化
对于不同结构的服装,凭借服装上呈现出的分割结构线,老师会教大家如何立裁出同样的款式。所以在课程中,老师会先演示如何解构服装,再通过让学生拿出自己喜欢的款式,课上大家进行立裁练习。
4.减法立裁
“减法立剪”,无论从字面上抑或是实际操作来说,都有别于传统的立体裁剪。它是基于平面裁剪和传统立体裁剪之间的一种创意裁剪手法。我们平时所穿用的衣物,无不是“部件式”的,即由多于两片的零部件缝合而成,于是我们可以很形象地将这类服装的构造理解为在做“加法”。

学校介绍

维欧艺术核心优势
维欧国际艺术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服装,珠宝,视觉传达,产品,数字媒体培训为主的综合类留学机构,为国内外艺术留学需求的各界学子提供留学咨询、作品集培训、文书写作和面试指导等服务。
维欧艺术机构简介
维欧艺术留学,就是行动派。
维欧艺术联盟隶属于维欧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欧艺术联盟, 维欧国际艺术联盟一直致力服务国际时尚设计产业,不仅是优秀时尚行业人才的培训及输出源地,还日趋成为国际时尚设计资源的整合平台。维欧国际艺术联盟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服装,珠宝,视觉传达,产品,数字媒体培训为主的综合类留学机构,为国内外艺术留学需求的各界学子提供留学咨询、作品集培训、文书写作和面试指导等服务,维欧艺术联盟与全球50多所国际院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多所国际院校的优质生源地与官方指定考点。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暑期服装设计培训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服装设计短期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服装设计打版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服装设计暑假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艺术留学作品集辅导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纯艺术设计留学作品集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个人艺术作品集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国外艺术作品集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青岛服装设计兴趣班

青岛维欧艺术联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