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世纪之星音乐艺考 济南戏剧表演艺考培训
济南戏剧表演艺考培训

济南戏剧表演艺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世纪之星音乐艺考

课程介绍

专业设置:

1、解放天性练习;2、影视舞台艺术语言;3、文学作品朗读;4、影视作品分析;5、声乐;6、形体;7、集体小品;8、双人小品;9、单人小品;10、模拟练习;11、核心课程;12、文化课辅导。

课程授课方式:

1、一对一小课形式

2、一对多大课形式

注:教师均为研究生以上学历,经验丰富,耐心和善,亲和力强

考试范围:

表演艺考的主要内容包括声、台、形、表四个方面。

(一)形体

演员塑造的人物形象,要把舞台和银屏传递给观众,演员是依靠人物的行为和形体动作,来反映剧情的发展和展示人物的精神面貌的,因此,可以说形体是表演艺术的基石。

(二)台词

戏剧、影视作为视听艺术的完美结合,要求演员外表形象和声音形象的高度统一,只有这样,角色才能够栩栩如生,艺术形象才能够完美动人。在台词考试中,普通话标准,发音的位置正确,这是一个基本的要求,创造必要的言语环境,习惯用普通话来思维。考试时事先准备一段诗歌、散文、故事、寓言或者话剧、电影中的一段独白 。

(三)声乐

声乐考试主要是考察考生嗓音以及音准、节奏等方面的情况,考生可以事前准备一两首歌曲,考试时演唱,使考官对考生的嗓音条件有一个基本的了解。考试中,还有模仿节奏练习、音阶、和声的练习。

(四)表演

表演考试是对考生内外在素质的综合考察。除了对考生外部形象、气质有一定的要求外,更主要的是对考生内部素质的考察,主要看考生的想象力、理解力、表现力、激情和应变能力。

学表演的好处

1 就业前景

表演专业就业前景不错:

      毕业生可在全国各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各影视制作公司、剧组、文艺表演团体、教研单位、各单位党政共团、文化传播公司等从事表演、管理、策划、组织等工作。

表演专业学生毕业后可毕业生就业去向为:

      文艺团体、电视台、电影厂、影视制作公司、文化管理机构、宣传文教部及大型企事业单位从事表演、编导、公共关系以及在艺术院校从事教学。

2发展前景

随着传媒业的发展:

      媒体对表演类人才的需求量更是逐年剧增,影视表演毕业生就业呈较为灵活的特点。

近年来迅猛发展的文化产业:

      电影、电视剧、广告等事业为影视表演专业的人才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岗位,使影视表演人才在选择岗位时有了较大的选择空间,就业前景非常广阔。与其他普通专业相比,就业起点较高,收入丰厚。该专业毕业生可以在电影制片厂、电视剧制作中心、电视台、各单位剧院或者剧团、国家机关、宣传文教部门、企事业单位和高校从事表演,宣传,教学与科研等工作。

学校介绍

    济南世纪之星艺术培训,是世纪之星教育集团旗下艺考培训品牌之一,是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教育局备案管理的正规艺术类专业培训机构。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教学及生活设施齐全,教学区域教室宽敞明亮,拥有高标准琴房四十余间,多媒体教室、模拟考场各一间,专业录音棚一间。生活区域宿舍、餐厅、净水机、洗衣机等设施齐全,能满足学生的学习、生活、休闲等多重需求,校区配备24小时全方位监控,空调覆盖,管理严谨,做到了“考、学、食、宿”四位一体,为学生学习提供科学的保障。

        学校开设音乐学、音乐、戏剧影视表演、音乐剧等专业,同时我校还开展高三学生文化课强化课程,教学质量可靠,为广大艺考学子解除了专业课、文化课的后顾之忧。

济南世纪之星音乐艺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音乐艺考培训

济南世纪之星音乐艺考

舞蹈艺考培训

济南世纪之星音乐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