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星录留学 杭州星录硕士留学无忧计划
杭州星录硕士留学无忧计划

杭州星录硕士留学无忧计划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出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星录出国留学咨询服务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星录留学工作室于2018年在伦敦成立,至今已帮助超过1000名学生在世界各地知名院校获得了offer。公司一直以来提供个性化的留学服务,为每一个学生量身定制合适的留学方案。核心业务涵盖留学规划,留学申请,语言培训,就业规划,文书撰写等各个领域。

      星录所有的老师毕业于海外知名院校,团队80%的老师毕业于牛津,剑桥,麻省理工,耶鲁,哈佛,伦敦政经等世界知名院校的硕士与博士项目,确保服务的专业性。正如公司一直以来的目标,星录的个性化留学方案与世界优秀的师资力量,一切都是为了让学生拿到梦校的offer。几千个成功案例更是印证了星录团队的实力与不忘初心的努力。

      星录的语言培训项目与留学文书更是服务特色。授课老师均为雅思8分以上,更有雅思9分的导师保驾护航。从雅思考试的结构分析,答题技巧,到真正英语能力的提升,星录精心设计了一系列课程,真正意义上让学生提升听说读写全方位的能力,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轻松应对。同时,文书服务包含了前期交流,文书指导,专业分析,材料收集,头脑风暴,框架设计,初稿撰写等。在文书导师的引导下,每位学生都将会有自己专业,独特,个性化的文书,在留学申请中获取优势。

杭州星录留学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星录本科留学无忧计划

杭州星录留学

雅思6-6.5分进阶班

杭州星录留学

雅思5.5-6分提升班

杭州星录留学

雅思5-5.5分班

杭州星录留学

雅思4.5-5分基础班

杭州星录留学

雅思4-4.5分基础班

杭州星录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