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市博文学校 北京日本留学方向--日语特色班
北京日本留学方向--日语特色班

北京日本留学方向--日语特色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入门培训,日语口语培训,日语等级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市博文学校

课程介绍

北京市博文学校简介

北京市博文学校创建于1993年,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白草洼,占地面积近400亩,是北京市首批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全日制寄宿学校,是以“人生中心教育”、传统文化、当代艺术、现代体育为特色的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现代化综合学校。学校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让每一位学生都走向成功”为办学理念,以教育学生“优秀做人,成功做事,幸福生活,实现美好人生”为培养目标。

Beijing Bowen School was founded in 1993 and is located at Baicaowa, Doudian Town, Fangshan District, Beijing. It covers an area of nearly 400 acres and is the first private full-time boarding school in Beijing to be awarded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Social Force School License”. It is a modern comprehensive school including primary school, junior high school and senior high school. The school features “life-centered education”, traditional culture, contemporary art and modern sports. It aims to “provide satisfactory education for the people” and takes “making every student succeed” as its educational philosophy. The goal of educating students is to “be an outstanding person, do things successfully, live a happy life, and achieve a better life”.



班型设置

管理团队

   日本大学直通车特色班的管理团队由早稻田大学宫崎教授担任名誉校长及首席日语专家。宫崎里司教授率领了一支日本高级大学毕业的硕博讲师团队,同时配套日本人外教,助力博文学子夯实专业知识,强化日语能力,确保同学们在高中毕业后直升日本的大学,免去传统留学路径中先读语言学校再读大学预科的环节,极大节省时间、精力和费用。


日本升学直通车

        与本校签约的日本大学达30余所。

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是一所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的世界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1882年,伴随着“学问要独立”的宣言声,日本前首相大隈重信创立了早稻田大学。早稻田大学是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 Global University Project)面向世界前100的A类高校,日本RU11学术研究恳谈会核心成员,亚太国际教育协会(APAIE)发起成员和顶 级研究型大学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ssociation of Pacific Rim Universities)五所日本成员校之一,东京六大学棒球联盟成员之一。其毕业生人才辈出,世界影响力极为广泛。历届日本首相中有七位是早稻田大学毕业生,国会议员近三分之一出身于早稻田大学。索尼、卡西欧、三星、东芝、乐天、任天堂、松下、三洋、优衣库等众多著名公司的创始人及社长皆出身于早稻田大学。至今为止,已有30位校友获得日本文学最高奖之芥川奖,居日本之首。在2017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37位。

仓敷艺术科学大学(英: Kurashik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he Arts)是一所位于日本冈山县的私立大学。创立于1995年。学校设有艺术学部(美术工艺学 科、设计学 科、传媒映像学 科)、产业科学技术学部(IT科学、创业经营学、观光学)、生命科学部(生命科学 科、生命医科学 科、健康科学 科、生命动物科学 科),研究生大学院设有艺术研究科(美术专攻、工艺专攻、艺术制作表现专攻)、产业科学技术研究科(计算机科学专攻、机能物质科学专攻)、人类文化研究科(人类文化专攻)。仓敷艺术科学大学拥有日本第 一所西洋美术馆“大原美术馆”和有名的观光地白璧街,作为艺术和观光的名地在全国都是很有名的。

其他大学图片展示:

直升大学列表



学校介绍

北京市博文学校创建于1993年,占地面积三百余亩,是北京市首批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全日制寄宿学校,是以人生中心教育、传统文化、前沿科技、当代艺术和现代体育为特色的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现代化综合学校。学校以“博学多能、崇德自强”为校训,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让每一位学生都走向成功”为办学理念,以教育学生“优秀做人,成功做事,幸福生活,实现美好人生”为培养目标。

2022年,被顾明远教授称为教育改革家、教育实践家的李金初校长,将其五十多年来服务于教育事业的结晶“人生中心教育理论”落地博文,全面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实验;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和博大的教育情怀,站在新时代的高起点,引领博文学校驶入创建优质高校的快车道。

二、(一)学校优势:

1. 强理念:2022年,被顾明远教授称为教育改革家、教育实践家的李金初校长,将其五十多年来服务于教育事业的结晶“人生中心教育”理论落地博文,全面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实验;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和博大的教育情怀,站在新时代的高起点,引领博文学校驶入创建优质高校的快车道。

2. 强师资:高中阶段正高级、高级教师以及硕士、博士教师占比多,他们既了解学生的身心特点,教育方式灵活;也了解学生在各科学习中面临的薄弱问题和疑难问题,熟研课程标准,从而更好地帮助学生高效提升。

3. 强硬件:学校多功能智慧党建活动室融数字化和智能化功能于一体,在拓展教学时间与空间、提供学习资源与工具、增进学生体验与互动、支持数据采集与运用等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为发展学生核心素养、深化学习体验、促进个性发展提供了综合平台。

公寓全面升级,标准4人或6人间,恒温地暖、干湿分离卫浴等生活保障一应俱全。专职生活教师指导学生公寓内涵建设,专业餐饮管理团队打造餐饮服务。安保全方位,巡查全天候,“天眼”无死角。学校医务室24小时呵护学生身体健康

(二)升学优势:

1.小升初的优势

中国戏曲附属中学,学校内有初中,高中,可以以北京集体户口参加北京高考。正在规划小学班,从四年级升入。

2.初升高的优势

(1)可校内直升高中部

(2)初三往届生独立成班,高效学习方法的指导下,助力学生实现自己的高中梦。

3. 升学的优势

(1)强师资、全员导师制、高效学习方法全程指导学生,助力高考

(2)高三复读生独立成班,专业指导,高效实现高考复习

(3)美术、体育等特长训练,实现本科目标

     小语种高考(日语代替英语)

(4)留学服务中心可协助学生申请海外大学(日本如Teikeyo University帝京大学,美国如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英国如 University of Bristol , 加拿大如University of Toronto,澳大利亚如University Of Sydney),新西兰如University of Auckland, 马来西亚如UCSI等等)

4.足球特训班,从小对足球感兴趣,可以参加博文足球训练队,有两个升学途径:(1)高水平运动员(要求一级运动员)(2)足球单招,只要达到二级运动员,目标院校校考通过,二本线就可以上清北了。

(三)教育优势:

1. 教学资源丰富:房山区教委的支持,教师可到房山进校、海淀进校共教研;当地政府的支持、社会名人的支持,2023年5月20日鞠萍姐姐进校园,给予学生们正向的德育教育。

2. 教育质量保障:教师经验丰富,全员导师制实现一对一辅导、因材施教,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通过。

3. 课堂教学特色:高中生开设十几种特色课,学校设立红色教育基地,劳动教育基地学,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接班人。

(四)师资优势:

1.优秀教育专家引领

(1)李金初为北京十一学校原校长,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董事长,是全校总顾问,在海淀区家长认可度极高。

(2)以康小明博士为首的北大清华专家引领的教师团队,掌握北大清华学霸高效学习方法,一对一定制方案高效学习,给学生提供全程心理和励志辅导。

(3)多名学部一把手均是省级校长,30多年学校校长管理工作经验。

2. 优秀教师队伍

在高中阶段的教师队伍中,特级教师、高级教师、科目带头人和博士硕士研究生教师,超过了70%,熟研课程标准,不断通过公开课、观摩课、改进教学方式和教学重点。教师队伍非常稳定。

3.为教师搭建成长平台图,促进其专业发展

学校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使之快速掌握教育教学常规要求和教学技能,能胜任科目教学和班主任工作。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与各学校校际教研交流。比学赶超,苦练教师基本功。在学校领导的组织带领下,全体教师不断地学习与思考,必将使博文学校迎来教育美好篇章。

北京市博文学校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博文学校小学部(可插班、可借读)

北京市博文学校

国际班(日语)

北京市博文学校

北京全日制高中插班

北京市博文学校

初中插班

北京市博文学校

初中复读

北京市博文学校

2024高考冲刺班

北京市博文学校

2024年高三艺考文化课

北京市博文学校

2024年艺考文化课冲刺班

北京市博文学校

日本留学方向--艺术动漫班

北京市博文学校

日本留学方向--全日制日语培训班

北京市博文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