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美欧留学 济南英语夏令营
济南英语夏令营

济南英语夏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语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美欧留学

课程介绍

我们的英语夏令营通过正式的课堂教学,科学和艺术等应用活动以及短途旅行来提高学生的英语。例如一些课程包括:观看和讨论电视节目,新闻和电影,阅读当前热点事件,参与各种类型的写作和课堂辩论。

2024年宝迪学院夏令营 宝迪学院是一所男女共校的私立寄宿制学校,为学生提供侧重于学术知识和个人成长的学习环境。1996年宝迪学院开办了夏令营,成功的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中学生。我们为学生提供两种类型的夏令营:我们的英语夏令营针对想要提高英语水平的学生,我们的数学和科学夏令营可以满足学生对更深层次科学知识的渴求。 我们的夏令营在一个关心的气氛中给予学生细致的管理。所有的夏令营包括周一至周五每天会有约3个小时的课堂授课,宿舍,饮食,医疗保险,每日活动,周末郊游。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将会结交世界各地的新朋友,会有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宝迪学院地理位置

宝迪学院坐落于多伦多的密西沙加市,距离多伦多市中心和皮尔逊国际机场只有20分钟的车程。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将会住在我们学校内部,享受我们提供的学校设施,包括我们的健身房,体育馆,图书馆,艺术和科学实验室以及全方位服务的自助餐厅和音乐室。

住宿和自助餐厅

学校宿舍提供安全舒适的房间而且连接教学楼非常的方便。男生和女生住在不同的楼层,一周7天都有24小时的紧密实时监控。5-6个学生共用一个卫生间,学生可以使用宿舍楼内的自助烘洗衣物设施。 全方位的自助式餐厅是由来自国际的团队来制作食物,一周7天供应食物,包括早餐,中餐和晚餐,也有为饮食受限制的学生提供特殊的膳食。

学校介绍

山东美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美欧国际教育)是由一批在国际教育行业从业十多年的前知名留学机构高管和海归人士共同创立的全业态出国服务的机构,在青岛合肥等地均设有办事处。 

       公司的业务宗旨是促进中国同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等欧美国家教育、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的学生、学者、企事业高级管理人才搭建国际间的教育、培训、进修、考察及语言文化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为他们提供咨询及组织策划服务。

济南美欧留学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数学和科学夏令营

济南美欧留学

马来西亚留学

济南美欧留学

英国留学

济南美欧留学

美国留学

济南美欧留学

澳洲留学

济南美欧留学

新西兰留学

济南美欧留学

新加坡留学

济南美欧留学

加拿大留学

济南美欧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