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爱梓教育 武汉高中艺术生集训
武汉高中艺术生集训

武汉高中艺术生集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洪山校区,武汉爱梓教育

课程介绍

1、人工智能精准检测孩子的知识漏洞及薄弱点,量身定制学习方案,一对一的推送并讲解所需知识点,做到所学即所需,所学即所考,不浪费每一分精力,提升课堂效率。 

2、课堂听懂,课后落实和消化,答疑老师全程一对一的答疑解惑,不留一点困惑到明天;督学老师24小时陪伴,督促孩子当天练习到位,记背到位,晚上休息到位,情绪压力疏导到位。 

3、高端且封闭式的学习环境,精致的宿舍、温馨的食堂,同时还配有健身房、猫咖、有声读书等场所,紧张学习之余释放压力,提升斗志。 

4、根据孩子自身情况,签订学习协议,确保达成学习目标。

学校介绍

太极教育旗下趣贝考品牌,创建于2013年。趣贝考专注艺考教育十余年,以教学研究院为支撑,以AI智能教学管理系统为载体,不断扩充师资团队,打造教育科技研究院。创新适配教学模式,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帮助每一位艺考生高效解决文化课备考难题。

趣贝考品牌创建于2013年累积培养学员30000+人

覆盖七个核心一线城市南京、武汉、成都、郑州、合肥、济南、徐州

校区总面积超过200000m,可同时容纳12000学员在校学习

武汉爱梓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三冲刺规划

武汉爱梓教育

本科集训营

武汉爱梓教育

高三复读

武汉爱梓教育

中考冲刺营

武汉爱梓教育

初升高升学规划

武汉爱梓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