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顺瑞技能培训 南京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维保)考证报名
南京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维保)考证报名

南京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维保)考证报名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消防设施操作员,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8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顺瑞技能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理论知识包括:消防工作概述、电气消防基础知识、消防水力学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职业道德等基本内容。

技能操作包括:消防控制室监控、建筑消防设施操作与维护等实际操作内容。

学校介绍

南京顺瑞技能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中心)成立于2023年7月,地址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消防安全教育与消防技能培训的机构,我中心现已成为南京市应急管理学会会员单位及授权实训基地。

我中心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200平方米,拥有两栋三层教学楼,以及6000多平户外实训场地,拥有现代化教学教室,标准化学员宿舍,独立卫生的学员食堂,满足学员的日常学习、训练和生活食宿需求。

我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江苏,辐射全国,始终坚持“勤学苦练通向就业 ,厚积薄发成就自我”的办学理念,已在南京市、无锡市、连云港市、九江市设立合作招生点,学员来自全国各地。

我中心现有教职工16人,其中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2人,一级注册安全工程师1人,中、高级消防设施操作员4人,消防操作高级技师3人,消防专业教官4人,后勤保障团队2人,完成能够满足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需求。

我中心采用军事化封闭管理,配备专业的教官老师和后勤保障团队为学员提供食宿+教学+实训一体化教学服务,确保每名学员在校学习和生活安全安心,合理充沛的利用有限的在校时间完成学习和训练。

南京顺瑞技能培训中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消防技能培训就业

南京顺瑞技能培训中心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监控)考证报名

南京顺瑞技能培训中心

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证报名

南京顺瑞技能培训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