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中科院 青岛幼儿园舞蹈课程
青岛幼儿园舞蹈课程

青岛幼儿园舞蹈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现代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黄岛校区

课程介绍

幼儿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舞蹈教育是幼儿教育中常用也为有效的一种形式,幼儿舞蹈通过一系列科学系统的训练方法,培育孩子们良好的生活姿态和高贵的举止气质,以增强孩子身体动作的协调能力,进而培育他们身体对节奏的敏感性,给孩子以发现美和展现美的熏陶,开发他们的艺术潜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

学校介绍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成立于1954年,由中国科学院第1任院长郭沫若先生主持创办并亲笔提名,至今已有60多年的办园历史,目前有30多所直营园,110多所高品质实验园,每天有5万儿童走进中科院幼儿园,园所从幼儿教育的实践出发、开展园本教研,先后承接国家十五、十一五、十二五课题。

中科院幼儿园黄岛教育实验园是中科院幼儿园的加盟园,坐落在依山傍水、风景秀美的唐岛金湾,选用环保、无污染的高科技材料打造奇幻、高远、想象、丰富、浪漫的城堡环境,以“健康、快乐、科学、丰润未来”的教育理念,帮助孩子们发现、探索、开启、创造!

借鉴英美科学家关于量子与生命的新研究成果,从儿童心智发展出发,量身打造了“心性发掘、智力发展、身体发育”的三大系统,匹配九大科学领域,创设了科学与艺术同行的十二项特色课程,并为幼儿营造双语的国际化学习与生活环境及中西餐结合的营养膳食,是一所名副其实的高品质国际幼儿园!

中科院幼儿园黄岛实验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专业跆拳道培训

中科院幼儿园黄岛实验园

青岛幼儿国学培训中心

中科院幼儿园黄岛实验园

青岛特色课程培训

中科院幼儿园黄岛实验园

青岛特色课程培训

中科院幼儿园黄岛实验园

青岛幼儿园价格

中科院幼儿园黄岛实验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