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锚点教育 武汉零基础产品设计提升班
武汉零基础产品设计提升班

武汉零基础产品设计提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设计,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锚点教育

课程介绍

1.在设计师指导下,参与项目实战,与甲方面对面,探讨产品研发方向,助力培养职业设计师。

2.独立项目实行竞争模式,优秀者可获得奖励且有机会,成为锚点创意平台签约设计师,与锚点创意设计一起成长。

3.中标设计师可享受中单提成,并将跟随和见证中标产品的诞生。

学校介绍

武汉锚点几何文化传媒,设计培训基地,依靠大厂设计精英、设计总监、艺术院校讲师等强大师资阵容和研发实力,致力于培养品牌设计、景观设计、UI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电商设计、影视制作、C4D基础进阶、产品设计等人才

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并不断探索创新,线上有锚点创意设计素材网站,为设计师提供海量设计素材并会分享各大设计类比赛的一手信息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线下课程回放同步上传至锚点创意设计素材网站,支持手机电脑在线倍速观看,免费供学员课后回顾复习。

武汉锚点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UE虚拟引擎

武汉锚点教育

PR,AE影视后期培训班

武汉锚点教育

CAD,3DMAX室内设计班

武汉锚点教育

PS,AI视觉设计师陪训班

武汉锚点教育

UI设计提升班

武汉锚点教育

环艺设计培训班

武汉锚点教育

产品设计入门进阶班

武汉锚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