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全心三好 济南高级催乳师培训班
济南高级催乳师培训班

济南高级催乳师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从事催乳行业的创业者、月嫂、月子中心护理人员、产科护士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经四路大观园校区

课程介绍

想创业,要技能,投入少,选高级催乳师~
1. 授课内容丰富、紧随市场需求:授课内容除基本催乳发汗知识外,融入成人推拿、小儿推拿、刮痧拔罐、耳穴保健等知识。
2. 老师授课:授课老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士、儿童心理学硕士,为5000名产后妈妈提供产后母乳喂养指导,解决喂养难题1000余例。
3. 自营产后修复中心做后盾,学员可以实习,上手练习。
4. 就业灵活:产后恢复机构、母婴服务提升、业余兼职均可。

 

 

学校介绍

全心三好成立于山东济南,是“考培就”一体的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平台,旗下拥有济南市全心三好职业培训学校和济南三好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全心三好名字的含义就是要全心全意打造:客户获得感好、家政员服务好、行业发展好的三好局面。

提升技能稳就业

济南市全心三好职业培训学校是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职业技能学校。学校设有育婴员、中式面点、西式面点、保育员、保健按摩师、养老护理员、劳动关系协调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等8个科目,14个专业。

教学面积600多平方米,学校设有2个标准教室、1个多媒体教室、5个实操间、1个早教室,总务室、招生办、校长办公室等教学、保障机构齐全,能满足学员培训要求,是理想的学习基地。

学校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其中既有医疗护理类院校级的教授,又有母婴行业顶 级的实践教师,这支队伍是学校培养优秀人才的主力军,也是社会服务与知识创新的中坚力量。学校现有专职教师27名,其中医护类教授1名,研究生学历2名,本科以上学历21名,专科以上学历4名,整体学历水平和授课能力高于同行业整体水平,秉承高质量师资打造高质量服务型人才的教师选拔机制。

一直以来,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坚持以人为本、高端引领、协调发展、人尽其才的工作原则,着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着力紧随市场需求,着力创新人事师资工作机制,积极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为成为省内知名高端服务类职业培训学校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支撑。

“前校后店”照亮就业创业之路

济南三好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育儿、养老、清洁等家庭服务的家政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就立足民生,精进服务,荣誉成为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经营涉及:月嫂服务、育婴师服务、养老护理服务、钟点工服务、专项保洁服务、陪护服务等服务项目,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目前服务队伍500余人,同时公司开创了岗前培训、就业岗位提供、创业指导一条龙的产业链,无论对服务品质保证,还是多角度提供就业机会都有全方位支持。

经过长期的摸索与经验积累,公司将以完善的服务流程和高质量的服务人员储备为基础,以真诚、灵活的顾问式服务为媒介,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家庭一站式服务!

把家政当作事业做

我国正在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进,这个进程中,一老一小的照顾,就业、消费等都和家政服务息息相关,家政行业是朝阳产业,更是一份事业,作为家政行业的年轻一辈,全心三好一方面向行业标杆不断取经学习,另一方面有义务承担起育人才、强能力、搭平台的担子,将家政培训、就业落实到位,敢闯敢干,建立起更加良好的家政培训服务生态圈。

济南全心三好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市月嫂培训

济南全心三好职业培训学校

济南正规育婴师培训班

济南全心三好职业培训学校

母乳喂养线上课程

济南全心三好职业培训学校

济南催乳师专业培训机构

济南全心三好职业培训学校

济南营养师二级培训辅导

济南全心三好职业培训学校

济南考安全员培训机构

济南全心三好职业培训学校

济南注册物业管理师培训学校

济南全心三好职业培训学校

济南汽车维修学校

济南全心三好职业培训学校

建筑架子工

济南全心三好职业培训学校

建筑焊工

济南全心三好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