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卓洋留学 青岛地道韩语课程
青岛地道韩语课程

青岛地道韩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韩语培训,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4/48/96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卓洋留学教育

课程介绍

以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为主要内容,深入剖析考试要点,提供实用技巧和策略,纠正发音实现无痛交流,全方位提升学生的韩语水平。

课程亮点:

1.个性化课程:针对校园,旅游,日常生活等不同场景提供对应课程,让学生熟练应对各种场景。

2.木桶效应:根据学生的劣势科目,提供强化课程,补齐短板,均衡发展。

学校介绍

卓洋留学教育团队由多名海归学子组成,有丰富的高校申请和海外生活经验。主要申请地区有英,澳,新,港,韩和马来西亚,和多所国内外高校建立合作,根据学生特点提供留学规划,背景提升,资料准备,文书辅导,签证办理,落地服务,就业指导等一站式服务,学生只管努力学习,其他的事情交给我们。文书由教授,博士指导,拒绝模板,一人一书。我们还提供海外高校的早鸟研学服务,提前了解,适应国外的文化与生活。尤其擅长中专生,专科生申请,零语言入学。

青岛卓洋留学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韩国留学申请

青岛卓洋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青岛卓洋留学

Arvin学长的雅思实战课

青岛卓洋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