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华文优培 青岛艺考文化课封闭集训班
青岛艺考文化课封闭集训班

青岛艺考文化课封闭集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华文优培

课程介绍

师资力量:一线师资,教龄20年以上高级教师,教学视野丰富,多次参与省高考阅卷工作。熟悉考情,明确考试内容,精确掌握各科知识所需的考点。能够准确把握高考考点及题型,针对不同学生有相应提高分数的方法。独创科目专项突破体系,精准分析科目弱项,快速提高分数。

学习监管:15人小班制,每班配备4名学习管理师,了解学生的学习风格和习惯,制定个性化管理方案,并针对各个科目进行管控和调整,家校联合,每周测评、点评,与家长及时沟通。

专属教材:复习明确,阶梯快准,教材是教学质量的保障,不浪费学习的一分一秒,教材根据高考年年更新,不断排版,更加贴合高考考点。

教学方式:1、基础阶段:主要任务是夯实基础,掌握各科目的基本概念和知识点。2、强化阶段:主要任务是巩固和提高,通过大量的练习和模拟试题来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3、冲刺阶段:主要任务是查漏补缺和模拟考试。因材施教,辅导必考知识点,细致拆分,重新排列组合,开发更易记忆知识点。

志愿报考:专业的高考志愿规划团队,对各高校、专业录取分析和解读,助力孩子正确填报。

提升技巧课:凡前报名同学皆赠送价值1299元的英语听力提高技巧课,考前轻松提高5-10分。以及6980元的英语提高技巧课程,可实现短期、高校提高15-50分。

学校介绍

华文教育隶属于青岛港归教育旗下,创建于1995年,是由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规范化培训学校,也是市教育局首批命名的青岛市社会力量办学“规范化学校”,多次荣获青岛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集体,“3.15诚信学校”等荣誉称号。青岛港归学校现拥有多个教学中心,分别位于市南、市北、崂山、李沧,现有教学基地2万多平方米,港归集团拥有一支具有深厚专业素质和良好敬业精神的教师队伍,各个专业均有特级教师作为科目带头人,港归以优质的教学服务赢得岛城学员一致赞誉。项目包含:单招、专科综评、艺考文化课集训、小初高学业提升、本科综评、强基计划、农村专项计划、升学规划、港澳留学、研学集训。

华文优培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考志愿填报

华文优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