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同亚留学 天津澳洲留学申请服务
天津澳洲留学申请服务

天津澳洲留学申请服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澳大利亚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服务特色】

为每位学生个性化定制服务,挖掘每位学生的潜力,匹配优质的学校,低分高录。留学海归申请团队,多年申请经验,全方位为学生保驾护航。

【院校推荐】 墨尔本大学、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蒙纳士大学、昆士兰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西澳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科廷大学等

【机构简介】

北京同亚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Pantastic Consulting(加拿大磐达咨询有限公司)驻中国办事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兴创国际中心,拥有资深中外团队,资源丰富,实力雄厚,能够为学生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并提供全程指导和服务。

团队由经验丰富、充满热情的专业顾问组成,熟知高等教育市场的最新趋势及信息。无论是选择留学国家、前景专业,还是未来职业规划,我们都将细致入微地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指导,以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满足每位学子的个性化需求。

【服务流程】

 1.前期咨询 

 专属顾问与学生家长面谈或电话沟通,了解学生情况及留学需求,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方的服务内容和办理流程。 

 2.方案定制 

综合学生背景和需求,量身定制留学方案,并签订留学服务合同。 

 3.学校申请 

 根据院校申请要求辅导学生准备申请资料、公证材料、辅助材料,协助进行材料翻译并润色,安排递交申请并跟进申请结果。 

 4.签证申请 

 绑定签证方案,辅导家长准备签证资料,安排递交签证申请并及时向家长反馈签证结果。

5.生活服务

为学生安排监护人、寄宿家庭、接机服务,跟进学习期间升学、转学服务,做好学生、家长、寄宿家庭之间的联系工作,及时沟通学生学习生活各方面事宜。

学校介绍

北京同亚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Pantastic Consulting(加拿大磐达咨询有限公司)驻中国办事机构,专注于美加留学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兴创国际中心,拥有资深中外团队,资源丰富,实力雄厚,能够为学生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并提供全程指导和服务。

  Pantastic Consulting(加拿大磐达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帮助有抱负的学生实现他们的留学梦想,找到适合他们个人成长的国际项目和机会。十余年来,公司深耕于留学行业,成功助力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学子实现留学梦,完成里程碑式的人生转折。莘莘学子跨越重洋,进入众多海外高等学府深造,包括不限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美利坚大学、南卡罗莱纳大学等学校,为各自的人生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石。我们诚挚地感谢诸位学子的信任,感激每次郑重的委托。

  我们的团队由经验丰富、充满热情的专业顾问组成,熟知高等教育市场的最新趋势和信息。无论是选择学习目的地、学习领域,还是寻找未来职业道路,以及准备申请文件、办理签证等,我们都会细致入微的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指导,以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满足每位学子的个性化需求及愿望。

  同时,我们与众多全球知名的院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强大的合作联盟。此类战略合作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广泛的留学选择,为他们成功就读心仪的国家、院校以及专业创造了更多机会。

同亚留学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英国留学申请

同亚留学

新加坡留学申请服务

同亚留学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

同亚留学

美国硕士留学申请

同亚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规划

同亚留学

美国本科留学申请

同亚留学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

同亚留学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申请

同亚留学

加拿大留学申请规划

同亚留学

加拿大本科留学申请

同亚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