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汇英启航 郑州电工培训
郑州电工培训

郑州电工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工培训,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1、理论学习:电工基础理论知识、电子技术、交、直流电及电路、电磁场、化学电源、变压器、交、直流电机及发电机原理,低压电路操作原理;电机启用电路原理等。

2、实作学习:(1)电工仪器、仪表的正确使用(2)电线的链接和固定方法练习(3)低架架定线路安装(4)家庭照明线路的安装(5)漏电保护器电表的安装使用(6)触电急救(7)低压带电操作练习(8)电动机Y、起动电路的安装(9)设备接地与接零的正确安装方法(10)低压电路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学校介绍

青岛汇英启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职业技能培训为特色、国家职业资格考前培训、专业技术资格培训以及企业内训、专题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教育培训机构。本页面面向郑州招生,主要课程【家电维修培训 】【家电清洗培训】 【电工培训】【制冷设备培训】。

郑州汇英启航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家电维修培训

郑州汇英启航

家电清洗培训

郑州汇英启航

制冷设备培训

郑州汇英启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