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福州初心研学 福州木屋梦想家
福州木屋梦想家

福州木屋梦想家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儿童户外活动培训,少儿运动竞技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校区

课程介绍


FVC正向约定

营地导师们热情迎接每位孩子的到来,通过团建破冰游戏,让彼此拉近距离,融为集体。同时引导孩子们做自我介绍,宣讲安全教育。

了解安全管理知识后,由孩子们自己分析搭建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组员共同协商、达成共识,制定每个人都需要严格遵守的团队正向约定。



木材大作战

木材有很多不同的种类,孩子们需要认识各种型号的木材、木板,了解不同木材的耐性。

学习并掌握锯子、锤子、螺丝刀等工具的使用,开始“木材大作战”,探索大树的秘密!


神秘的森林刨花灯

在建造木屋的过程中,该如何利用使用剩下的边角料呢?快来变废为宝,制作森林刨花灯。“物尽其用”,也是孩子们在营会中需要学会的设计巧思。

学校介绍

初心研学成立于2017年4月,是开拓、发展、创新研学教育体系的先行者。企业有着丰富的课程开发设计、落地执行规划、营地建设思路、市场引流渠道等方面经验,与各研学行业先头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同时也为福建各院校提供研学服务,为福建省内多个省级、市级研学营地/基地提供有效的研学课程及实施方案,并用于实际落地执行,取得卓越成果。

2021年,我司获得天使轮500万融资,并与教育上层资源达成更紧密的合作,企业实力与教育资源更上一层楼。

企业理念:让世界成为孩子的书本

秉持教育初心,我们希望通过研学活动,让孩子对这个世界的某个城市、某种文化或者某样物品产生更加深刻的认识,不再局限于课本,而是把世间万物当成一本书来阅读。走遍世界,阅满全球。

福州初心研学

  • 课程数量

    3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童话梦境

福州初心研学

神探狄小初·魔法觉醒

福州初心研学

山野徒步

福州初心研学

万事大“橘”

福州初心研学

“鸡”动人生

福州初心研学

“蔗”里等你

福州初心研学

魔都上海·艺术探索

福州初心研学

飞行冬令营

福州初心研学

芦际潭一日营

福州初心研学

生物检测家

福州初心研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