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坚果教室 成都小托福课程
成都小托福课程

成都小托福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有兴趣者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青羊校区

课程介绍

小托福课程

学校介绍

7位语言大师根据明涛教授的教学理念共同研发了符合成都学生学习习惯的“127计划”这个完善严密的体系真正做到了降低知识遗漏、精准安排学习时间,帮助成都学生在短时间内完成出国考试。

坚果教室录属于成都睿希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专注于托福、雅思、SAT、ACT等出国留学考试语言培训。坚果教室在明涛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博士,现任美国康科迪亚大学终身教授的带领下。创造了适合于成都学生的”127学习法。”

坚果教室创立之后,先后有加州大学语言学博士,哥伦比亚大学金融硕士,加州大学戴维斯经济学硕士、佛罗里达大学博士加入,7位语言大师根据明涛教授的教学理念共同研发了符合成都学生学习习惯的“127计划”这个完善严密的体系真正做到了降低知识遗漏、精准安排学习时间,帮助成都学生在短时间内完成出国考试。

坚果教室目前80%的学员都是二手学员,即80%的学员都是来自成都其他出国考试培训机构培训过后的学生,在经过明涛教授研发的“127计划”之后,如愿获得了他们想要的分数,升入了理想的海外大学。

机构优势

优势1:独特的127计划 即坚果教室独特的教学体系,通过127小时针对性的专项训练,顺利提高学生的考试*。独特的教学体系,通过127小时针对性的专项训练,顺利提高学生的考试*。

优势2:精英名师团队 优势3:私人订制学习进度,一对一定制学习规划表 优势4:全封闭式学习时间 优势5:智能跟踪学生学习 优势6:课后反馈学习情况,细化家长知情权

成都坚果教室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ssat培训

成都坚果教室

成都aeas考前培训

成都坚果教室

成都出国英语培训班

成都坚果教室

成都六级英语考试培训

成都坚果教室

成都雅思基础班

成都坚果教室

成都零基础雅思培训

成都坚果教室

成都雅思阅读班

成都坚果教室

成都托福英语辅导班

成都坚果教室

成都托福雅思班

成都坚果教室

成都托福听力培训

成都坚果教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