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一米心理教育 广州儿童心理咨询师认证培训
广州儿童心理咨询师认证培训

广州儿童心理咨询师认证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天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1,儿童现象与生活——基础心理学

2,社会现象与家庭心理学——社会心理学

3,儿童发展心理学

4,异常心理学&常见儿童心理疾病鉴别

5,走“近”儿童心理咨询

学校介绍

一米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成立后一直注重并线发展专业心理咨询师培养和专业心理咨询服务两大主营业务,截至2022年,已有2000多名心理咨询师从一米心理学成走出,成为全国心理咨询业界之精英。同年成立广东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儿童心理专业委员会。   

十年间,一米心理累计接待来访者近6万名次,受到广大学员、来访者、慈善机构、政府主管单位的高度认可。一米心理以“让每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为使命,为“中国家庭提供专业儿童心理服务”的愿景,帮助更多的儿童、家庭拥有更加和谐健康的关系。老师们教龄10年以上,专家级别,上课由浅入深,生动有趣。

机构优势:一米心理办学时间悠久,环境简洁舒适,用户体验强,社会影响力大,小班教学,作业点评,医院实习,考取证书。

广州一米心理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儿童青少年成长指导师培训

广州一米心理教育

家庭指导师培训

广州一米心理教育

广州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费用

广州一米心理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