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途昇教育 上海方案设计班
上海方案设计班

上海方案设计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5天/3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暑假班,寒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途昇教育

课程介绍

家装布局方案设计(中小户型+复式/Loft+大宅+别墅等)+工装布局方案设计(餐饮+写字楼等)+风水学+人体工程学+当下流行设计风格讲解+沟通(签约谈单)技巧+设计提案制作+案例实操

学校介绍

途昇教育是一个致力于帮助想要从事室内装饰设计领域的零基础新人设计师提升自我能力并提供专业知识学习的平台。于2018年成立于上海,旗下设计师均有多年丰富的教育经验及室内设计从业经验。秉承“寓教于乐,实践教育”的教学理念,拒绝“纸上谈兵”的填鸭式教学,打造从设计理论到职场实践的一站式教学服务。

我们的教学信念是教会每一位学员,一直坚信:没有学不会的,只有不愿学的。所有课程可免费无限次重修,直至学会为止;并提供线下自习室及24小时的私人管家式的老师答疑服务。

上海途昇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酷家乐培训班

上海途昇教育

软装设计班

上海途昇教育

室内设计软件集结班

上海途昇教育

室内设计全案大师班

上海途昇教育

全案定制软装进阶班

上海途昇教育

全屋定制班

上海途昇教育

SU草图大师培训班

上海途昇教育

PS彩屏图培训班

上海途昇教育

CAD提升阶段培训班

上海途昇教育

CAD基础培训班

上海途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