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市泛趣教育 武汉华为HCIE-RS直通车
武汉华为HCIE-RS直通车

武汉华为HCIE-RS直通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HCIE认证培训,华为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泛趣教育

课程介绍

课程涵盖华为数通方向的所有初级、中级、高级课程知识,总共分为HCNA->HCNP->HCIE三个阶段,共5门课程,总课时为24天。课程设计由浅入深,适合所有零基础的学员参加。

  1.1 HCNA-RS(包含1门课程,课时6天)

  课程概述:

  包含网络基础、OSI模型、TCP/IP、STP、WAN链路、路由协议等。

  1.2 HCNP-RS(包含3门课程,课时10天)

  课程概述:

  包含设计、实现大型IP网络的高级路由、多层交换技术,防火墙等。

  课程列表:

  1)IERN(企业网路由):课时5天

  2)IESN(企业网交换):课时4天

  3)IENP(企业网优化):课时1天

  1.3 HCIE-RS集训营(包含1门课程,课时8天)

  课程概述:

  包含HCIE LAB考试的高级知识点、分解实验、考题讲解等。

学校介绍

华尔思教育专注主流IT厂商职业认证培训,拥有多名CCIE和CCSI(思科认证系统讲师)、华为讲师、Juniper讲师、红帽讲师、Oracle讲师。多年以来,华尔思坚持“专业务实”的培训理念,服务好每一个学员;目前,华尔思培训在业内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每年PASS300位左右华为HCIE/思科CCIE,为学员提供从培训、实训、认证一站式解决方案。

武汉市泛趣教育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