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弗斯特FST 北京弗斯特电影&音乐
北京弗斯特电影&音乐

北京弗斯特电影&音乐

请询价

适合对象:留学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FST目前已涵盖20+艺术专业作品集培训,特别是在电影、音乐、戏剧等专业上拥有丰富的指导经验及专业的教学体系,匠心诚意打磨课程产品,打造优质作品集的同时,也成为越来越多艺术留学生的忠实选择和坚实后盾。

学校介绍

FST 是一家起步于英国伦敦,延展至北京的专业国际艺术教育机构。发展至今,电影成为了我们的优势专业之一,已成功帮助数百名学员敲开了世界电影学府的大门,是国内电影人才的孵化中心。

我们与众多欧美电影学府、电影工作室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面向国内学生精心打造了电影辅导课程及后期制作服务,为学生搭建了通往世界电影学府的桥梁。

在你追求电影艺术的路上,FST 一路相随,成就你的梦想!

FST 电影优势

▌ 专业做电影留学作品集辅导,熟知美国、欧洲等近百所电影院校申请要求。

▌ 提供一系列丰富多样的专业课程,提升学员专业能力

▌ FST 拥有国际化导师团队, 授课导师毕业于美国、欧洲电影学府,明确其电影作品集偏好风格,针对学员一对一授课。

▌FST 拥有专属摄影棚和独立后期制作工作室,电影设备齐全。

▌与知名的影视工作室合作,享有广泛的电影资源,能够保证电影作品集的制作

质量与水准。

弗斯特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