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天明升学 郑州高三艺考生文化课集训
郑州高三艺考生文化课集训

郑州高三艺考生文化课集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随到随学,到校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天明升学

课程介绍

教学优势 

①分层教学

根据每个孩子的学习程度和接受情况,制定专属学习方案,分析每一个学生的特点,规划整体学习计划及升学目标,做到学习有方向,升学有目标。

②正规独立校园个性化管理

双班主任全程陪伴,疏导学生压力,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全封闭校园,每个班均配有军事教官,作息规律,杜绝手机等电子产品进校园。

③测试阶段

A:课堂检测+每天一测(当堂问题当堂解决,当天问题当天解决)

B:周测+反馈(每周了解学生学习掌握情况,实时反馈家)

C:紧扣考点(学习高效,考什么学什么,什么不会补什么,按照考点实时调整教学计划。)

④可视化管理

家长时刻掌握学生动态,精品小班,双师教学,课上严要求,课下精辅导,根据学生学习水平进行规划制定学习方案,一切以升学为导向。

课程详情:

基本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上6天休一天

适合对象:

1:文化课不过线的艺考生

2:文化课距离目标院校有差距的艺考生


适合:

艺术生文化课班专们针对艺术生文化课学习开设的精品课程,采用20人小班授课,全封闭式管理,精选多年艺考文化课授课经验的老师任教。针对高三艺术生文化课“基础差、进度慢、效率低、时间紧、任务重、心态差”等各种问题,对每一位入学的学员进行入学测试,根据学员的自身情况及性格特点、学习习惯,定制专属的学习方案,匹配合适的老师进行授课,深研历年高考题,归纳总结考点及考试方式,针对性辅导,差缺补漏,快速提升,直接目标艺术类高校。

知识巩固:全面解析高考大纲,紧扣考纲考点,系统把握知识点,直击学生薄弱。

专题演练:典型题型模块,针对性演练、复习、巩固,形成清晰知识脉络体系。

试卷精讲:透析历年高考真题,紧扣难点、重点同时渗透高频考点。

考试模拟:内部复习资料+历年真题模拟密卷,实战演练,全面提高应试能力。

学校介绍

天明学校中考升学部成立于2011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拥有独立的教学教研团队,自主研发的教辅资料,采用双师教学模式,推行精细化的服务管理,服务了6000余名初三、高三复读学生,为孩子的终身发展为基础,为目标,遵循一体化教学理念,以赢的分数,不唯分数为原则,全面提升孩子学习质量,生命质量,让孩子有学上,让合格的学生更优秀,让优秀的孩子更卓越。

全日制学校授课进度,作息时间与公立学校基本保持一致,有独立的校园、有标准的宿舍、独立的食堂和教育体育训练场地以及理化生设备训练的实验室。

采用小班授课,每班不超过20人,针对性更强,采用十对1的教学模式,最大程度的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

天明升学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考一对一学业规划

天明升学

初三一对一学业规划

天明升学

中考物理升学规划

天明升学

中考体育专项突破训练营

天明升学

高三复读全日制培训

天明升学

中考、高考规划全日制班课,一对一课程

天明升学

高考艺考生集训营

天明升学

高考艺考生文化课

天明升学

高中升学规划,志愿填报

天明升学

中考数学一对一免费规划

天明升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