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福州海伦音乐中心 福州一对一古筝培训
福州一对一古筝培训

福州一对一古筝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古筝培训,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苏宁校区,达道校区,泰禾校区,五一校区,王庄校区

课程介绍

让学生通过古筝演奏接触与学习音乐;通过古筝演奏得到关于手部机能的初步有序训练;通过演奏一些耳熟能详的曲目来陶冶情操。通过学习感受传统文化的底蕴,练习指法,结合好听的曲目,让孩子掌握演奏的方法和技能。

学校介绍

海伦艺术教育丨乐翔,成立于2015年,其前身乐翔琴行(现为海伦全资子品牌公司)早在2006年便以扎根艺术培训领域,是福建省排名前列的音乐教育机 构。

目前公司在福州有五个校区:五一校区、达道校区、东二环泰禾校区、苏宁校区、王庄校区,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

业务范围涉及:

1.国内外著名品牌的各类中西乐器的售卖、保养、 维护等,包括但不限于钢琴、古筝、吉他、小提琴等.

2.各类乐器的培训。聘请由国内高校教授、协会专家组成的教研团队,研发了业内先进的、针对各种 中西乐器的专项培训课程。

乐翔琴行本着“爱音乐、更爱生活”的一贯宗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音乐学习氛围里学习音乐、鉴 赏音乐、感受生命的美好

福州海伦音乐中心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幼儿学习古筝

福州海伦音乐中心

福州儿童钢琴培训学校

福州海伦音乐中心

福州吉他初学

福州海伦音乐中心

福州儿童声乐培训

福州海伦音乐中心

福州少儿学小提琴

福州海伦音乐中心

福州小孩钢琴培训机构

福州海伦音乐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