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火炬口才 杭州口才系统班
杭州口才系统班

杭州口才系统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口才训练,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火炬口才

课程介绍

课程教材自主研发,包含主持、朗诵、演讲、情商模拟剧、配音 、自主思维表达、小记者、相声、快板等。从业10年以来已经培养出近千万名孩子,并且一直以小主持人培训为载体,专为4-15岁语言形成关键期的 ⻘少儿量身打造专业课程。帮助孩子们提高:演讲技能,创编技能,即兴技能,应变技能,统筹技能,团队合作技能,抗压技能,自主技能,沟通技能,判断技能,感知技能,自我控制技能。塑造人格魅力提升综合素质。

学校介绍

火炬口才是一家,针对4-15岁青少年的未来素质教育和青少年技能成长的培训中心,有着十年教学经验的公司,拥有北京的师资力量和管理运营。是一所在杭州新创立的新素质教育品牌。以培养孩子青少年技能为主。火炬认为现在社会中,因为媒体的节奏,孩子所需的环境及本身技能也在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孩子都需要提前具备进入社会的技能,所以以十二项青少年技能为中心,帮助孩子提前学会生活及社会中的应对方法。火炬全职讲师自主研发教材,丰富多元化的课程体系及课程内容。致力于让青少年健康成长。让孩子像火炬一样照亮前方的同时也照亮自己。

杭州火炬口才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舞台表演课

杭州火炬口才

普通话纠音正音

杭州火炬口才

主持假期班

杭州火炬口才

主持/朗诵考级

杭州火炬口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