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银猫建赋教育 上海职称评审
上海职称评审

上海职称评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建筑工程培训,职称评审,初级职称评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银猫教育

课程介绍

我们拥有专业的职称资料申报团队,正规的申报流程,稳定的通过,连续六年为上海、江苏、浙江、河南等地区提供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职称申报辅导服务,辅导专业涉及:建筑工程、机械工程、信息工程、环境工程等,每年服务两千余人,解决了客户申报流程繁琐、通过低等困惑。

学校介绍

银猫建赋集团,始创于2012年,以“赋能建筑企业高效运营”为使命,秉承“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运营理念,经过十多年的发展 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为企业提供:建筑企业资质、兼职全职人才猎聘、工商财税、执业资格证书考试辅导、学历提升、职称评审、人事人才代理服务等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化服务。公司以上海为发展总部,现已在江苏、浙江、安徽、河南、福建、四川、云南、湖南、广东、陕西、湖北12个重点城市设立办事处,构筑了辐射国内多地区的业务链。 作为“服务+互联网”提倡者,银猫建赋集团以数十年的企业服务优势为依托,全国近两百人的服务团队为支点,以建筑企业资质服务为主营业务定位,已为全国两万多家企业提供服务,银猫建赋集团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可持续与深度的服务,长久的为企业创造多重价值,我们是建筑企业的一站式服务的平台,以做建筑企业的成长伙伴为愿景,全心全意为建设者服务!我们让流程更清晰、让审批更简单,让建筑企业家们更轻松!

上海银猫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职业资格培训

上海银猫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建筑企业资质服务

上海银猫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财税服务

上海银猫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培训班

上海银猫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人事人才代理

上海银猫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