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紫汇学苑 上海托福
上海托福

上海托福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0课时/15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紫汇学苑,上海紫汇学苑校区

课程介绍

1、入学前评估,为每位学员合理规划,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

2、专职学术班主任,学员入读后建立一生一档,跟踪管理学习进程

3、阶段性测评,做好过程评价,实时调整下一阶段学习计划建立家校沟通群,便于家长及时了解学员上课情况

4、学术班主任为学员提供辅导课程,兼顾个性化需求

5、全真模考和讲评,考试规划和代报名服务

7、定期中期家长会,有效进行家校沟通,为学员提供帮助

8、定期学员活动,助力学员的全方位成长

托福考试是一个由ETS测评研发的学术英语语言测试,托福考试通过考察听、说、读、写这4个技能方面以体现参与者在学术语言任务环境下的真实学术语言能力,并可用于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院校申请。托福是“对非听力:36分钟+28道题英语国家留学生的考试"阅读:35分钟+20道题(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英文缩写托福考试(TOEFL)的音译。写作:29分钟+2道题口语:16分钟+4道题托福考试共分为3种,托福网考(TOEFL Internet-Based Test)、家庭版托福iBT考试[32](TOEFL iBT Home Edition)、托福纸笔考试(TOEFL?Paper-delivered Test)。托福考试满分总计120分。

托褔课程

预备课程(3-6人班)基础课程(3-6人班)强化课程(3-6人班)。

冲刺课程(3-6人班)一对一。


学校介绍

关于紫汇学苑

紫汇学苑成立于2018年,由一支海派资深国际教育专家团队在徐家汇创办。我们聚集了行业的国际教育学术团队,拥有丰富的择校经验和海内外合作院校资源,积累了许多成功的升学案例。我们专注于未来有留学计划的家庭,为孩子提供一系列备考咨询、升学指导、全程托管和一站式规划服务,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各个年龄阶段。我们的服务核心是“以终为始”的规划思路,以全球素养为培养目标,包括学生的全方位学术能力提升、择校和备考,以及所有与“留学英语标准化考试”有关的指导。我们为孩子提供留学前后的海内外一站式服务。

紫气东来,汇聚中西。我们坚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让学员养成日事日毕、日清日高的学习习惯,激发其学习的内驱力和兴趣,使其学习的态度和方法日益精进。我们致力于帮助每个学员从“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老师都会全程参与、助力和陪伴学员成长成才。

上海紫汇学苑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雅思

上海紫汇学苑

托福课程

上海紫汇学苑

小托福课程

上海紫汇学苑

上海国际学校的学费

上海紫汇学苑

上海报考国际学校

上海紫汇学苑

上海国际学校学费

上海紫汇学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