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一朴茶书院 北京香道课程
北京香道课程

北京香道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手工技艺,手工技艺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一朴茶书院

课程介绍

在篆香的逶迤与明灭中体会人生的起伏和无常。在打篆香的过程中,体会心手合一,遇见内心安静的自己。短暂而漫长的一生,需要我们在生活中修一颗举重若轻地平常心。

香道课程内容: 

一.中国香文化发展史 香文化历史,香学。

 二.香与生活 古今生活用香方式 

三.古法熏香 篆香实操 

四.香炉香具发展与欣赏 

五.手工线香制作 

 六.香礼、香席 香席美学布设 

七.初识四大主香 沉香、檀香、龙涎香、麝香

学校介绍

品牌简介 一朴于心,践行于生活——一朴茶书院,隶属于北京一朴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为国家茶艺师资格证取证单位,国家评茶师资格证取证单位、国家茶艺技师资格证取证单位。同时为一朴茶生活的实践基地,拥有强大而资深的师资团队和丰富专业的培训经验。北京茶城马连道,独创性且建设性的将茶文化和礼仪,素质培训及企业课程定制,美学以及国学融合创新。

一朴茶书院提供: 茶道、花道、香道、古琴培训; 茶、香花文化讲座,私人定制茶会,公司定制茶会,茶行业投资指导及茶行销售人员专业培训。

一朴人秉承学习,进取;品质,创新;尊重,责任的理念,以专注的心态,笃定的意志,坚实的脚步,在文化传播与文化构建这条路上,愉悦跋涉...

课程设置

课程体系完备,专业。既有成人课程,也有少儿课程。既有茶艺师,评茶师,技师资格证取证课程,也有适合广大兴趣爱好者,修身养性的茶道课程。并且有各地茶山实地游学的茶道机构。在2017年开设花道、香道、古琴及各种雅集等课程活动!

一朴茶书院·茶道花道香道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茶道高级课程

一朴茶书院·茶道花道香道培训

茶道评茶高级班

一朴茶书院·茶道花道香道培训

茶道评茶中级班

一朴茶书院·茶道花道香道培训

茶道初中级课程

一朴茶书院·茶道花道香道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