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愿程星教育 长沙398公益性公开课
长沙398公益性公开课

长沙398公益性公开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愿程教育

课程介绍

为了孩子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为了孩子家庭教育更融洽的氛围,愿程星教育机构特开设星期六上午公益性质公开课。

课程时间:

每个星期六上午9:00—12:00

(按照课程需求合理安排时间)

课程主要目的:

儿童成长中,家庭在儿童成长中占据时间和教育份额,所以儿童的成长是否可以快速解决,主体性不言而喻。所以愿程星愿意开设星期六公益性质公开课,解决家长在教育中的困惑。

课程要求:

在上课的过程中除了让孩子有进一步的学习和成长,主要目的是带动家长学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去引导和教育儿童。家长全程参与(不能参与的家长请时间空闲在进行报课)

课程收费:

398元/年(用于基本上课费用5元人/次和外聘老师费用5元人/次)

980元/年(部分上课教具的费用,大型活动费用不足者会提前通知,只需补充成本费用即可,采购清单会公布)

资金去向:

成立愿程星儿童成长基金,用于公开课所有外聘教师,基础上课教材采购,外聘专家学习(用于家长学习,)等。会定期公开所有费用,请所有家长监督。

费用问题解答:

1.年结余费用会积累到愿程星公益课程账户。

2.以儿童个体为单位,如缴费儿童一年上课不足5节,可以退还相应费用,按照既定要求或可以延续明年使用。

3.愿程星儿童成长公开课收费是愿程星儿童成长中心自行组织的的公益性质课程,属于个体行为,如果有不足之处还请当面提出,给予一定时间整改。此课程纯属自愿,如有意见请谨慎选择,为了课程质量,一经选择将自动认可所有规章制度。

学校介绍

愿程星儿童成长中心,交通便利,施教环境优越。是一家从事集感统,认知,语言,思维等一体教学的儿童潜能开发中心。

愿程星-以“爱”为本,以结果为导向,尽吾师资之所能,大限度提升儿童能力为己任。

愿程星背靠强大的教学资源,拥有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团队一心一意做教育,全心全意拿结果,只为儿童健康快长。

愿程星教学面向感统失调,孤独症,发育迟缓等儿童一对一教学。我们以儿童发展规律做教育指导,以“一对一”至“多对一”的教学理念做辅助,全力以赴为儿童成长搭建一条快速通道。

愿程星企业文化:

愿景:教有所成.桃李人生

使命:一心一意做教育.全心全意拿结果

价值观:正心.正念.正行.包容.尊重.平等.

同一个心愿   

同一段旅程  

很高兴与您携手共进  

为他/她的将来开启美好的篇章

长沙愿程星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语言培训

长沙愿程星教育

感觉统合培训

长沙愿程星教育

思维培训

长沙愿程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