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乐奇创客机器人 长沙9-16岁机器人竞赛
长沙9-16岁机器人竞赛

长沙9-16岁机器人竞赛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机器人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乐奇创客机器人

课程介绍

"每年以当年省赛规则为准,进行比赛项目、规则的介绍,搭建方法、程序编写的学习,围绕当年的主题来设计车体和策略物,在场地上完成各项任务,机器人竞赛近几年成为了小升初、初升高等院校的特招系列,这几项竞赛均为是中国科协、中央电教馆、世界机器人大赛、蓝桥杯、NOC等教育部认可的官方赛事,一年可参加至少四次比赛,经历区赛、市赛、省赛到国赛。获奖的孩子在往后的升学、出国留学、简历等方面添砖加瓦,特别是大学近年来的强基计划,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平台。

学校介绍

乐奇创客机器人教育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3-16岁青少儿科技启蒙教育和机器人专业竞赛的培训机构,旗下开设有乐高、中鸣、VEX、Makeblock等硬件编程课,无人机、单片机、3D打印、科技创新等编程课,Scratch、Python、C++等软件编程课,全系以竞赛机器人为主体,通过自创的“十步教学法”与当下“玩中学、做中学、做中创”的课堂教学模式相互融合,激发孩子们的思维、创造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协作以及自信、专注等品质,从而使孩子们具备持续终身的学习能力。乐奇师资团队稳定,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文凭,理工科或师范学习背景,大学期间多次参加国内机器人赛事,热爱教育事业。自开办以来,机器人竞赛和特长生培养是乐奇的主打特色,开创了具有符合科技强国的特色国际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深受家长认可。截止到2023年,乐奇已获得“中国少年科学院、 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全国“青少年走进科学世界”、 科普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少年科学家科技创新教育基地、中国机器人教育联盟理事会员单位等资质。

长沙乐奇创客机器人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9-12岁 Python计算机编程

长沙乐奇创客机器人

9-12岁 单片机编程

长沙乐奇创客机器人

8-16岁 科技创新

长沙乐奇创客机器人

8-12岁 Scratch编程

长沙乐奇创客机器人

7-12岁 机器人编程

长沙乐奇创客机器人

7-12岁 无人机编程

长沙乐奇创客机器人

10-16岁 C++计算机编程

长沙乐奇创客机器人

3-5岁乐高大颗粒编程

长沙乐奇创客机器人

长沙少儿机器人课

长沙乐奇创客机器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