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太原旭梦圆培训 太原面包烘焙课程
太原面包烘焙课程

太原面包烘焙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面包培训,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旭梦圆烘焙

课程介绍

温馨提示

1.报名以缴纳1000元定金为确认成功,如遇当期参加不了课程的同学,需提前10天告知,方便教室做出调整,剩余费用过来上课时补齐交过定金的同学名额保留一年,可调整到接下来的某期或转让名额给他人,定金不予退还!(注:因课程为小班制,口头预约无效,以定金为准)

2.学费包含材料及工作服一套其他费用自理。

3.可提供住宿,需交定金2000元。

学校介绍

宗旨:专注于职业技能快速培训,我们致力于培养学员学技术,推荐就业,帮助创业开店全面发展。

培训项目:

法式西点、甜品、翻糖、奶油霜手绘、韩式裱花、奶油裱花、甜面包、软欧包、硬欧包、土司、餐包、饼干、月饼、常温蛋糕、鲜花花艺、气球背景布置等。

专注于做毕业生、宝妈、烘焙爱好、创业、社会各类人群。

我们拥有一支丰富又检验和专业素养得师资团队,我们教师具备7年以上烘焙经验,有职业技能高级证书,她们热爱烘焙教育事业,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和教学理念,以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经过多年努力我们探索出独特的教学模式,百分之90得实践+百分之10的理论+实习,边理论边实践,小班开课实现了手把手教学,我们老师关注学生的个性差异,采用灵活教学方法为学员提供轻松高效的教学体验。


太原旭梦圆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面包面点培训班

太原旭梦圆培训

太原蛋糕西点培训班

太原旭梦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