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集思未来 北京艺术
北京艺术

北京艺术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背景提升,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集思未来

课程介绍

帮助学生提高国际胜任力的“深层认知”与“核心能力”,切实提升国际化工作情境中的实际能力。具体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提升国际胜任力认知水平

      拓展全球视野,深刻把握世界各主要文明的政治、经济、文化、宗教等历史脉络和现实背景;深入了解国际组织、跨国公司等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深度学习国际组织、跨国企业等组织机构的相关规则。

培养积极的国际交流态度

      树立尊重文化多样性的意识,提升对复杂文化情境的理解,提升跨文化社交能力,培养国际交流中的沟通合作能力。

提升从事国际实务工作的行动能力

      增强学员对国际问题的思考、分析、辨别与创造性地解决问题的能力。有针对性地培养学员的国际跨文化领导力,提升其参与国际对话与谈判的能力,增强其国际发展项目的设计与管理能力等。

学校介绍

集思未来教育(原集思学院)由哈佛大学及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校友共同发起成立,为全球中学生、大学生提供优质的科研教育、项目制学习课程。中国团队自2016年成立至今走过了五年历程,立足研究导向型学习、项目制学习,专注课程开发与教学实施,结合全球超1000位知名教授和优质教育资源,培养面向未来的国际化人才,五年来培养了超过3万名学员,与近百所高等院校和百余所国际化学校建立合作关系。 

继2020年受牛津AQA考试局官方认证并成立IPQ学习中心之后,自2021年始,集思中国团队确定了下一个五年发展规划并正式更名为集思未来教育,进一步面向高校及全球大学生成立集思高等研究院,每年开展多方向的科研课题和学术活动。在后疫情时代,集思未来教育将不仅关注学生在国内外升学时所需的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更将致力于培养企业和社会所需的具备全球胜任力的国际化人才和复合型人才,并将在国内科研项目、中学素质教育及海外业务上进行更多的探索和实践。

北京集思未来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金融

北京集思未来

计算机科学

北京集思未来

自然科学

北京集思未来

经济学

北京集思未来

管理学

北京集思未来

社会科学

北京集思未来

法律

北京集思未来

教学与教育

北京集思未来

工程

北京集思未来

商业

北京集思未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