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辽宁名硕教育 沈阳教师资格证
沈阳教师资格证

沈阳教师资格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教师资格证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名硕教育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想要考教师编的学员

学习目标:

经过助学班的学习,使学生掌握教师资格证考核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使学生能够轻松的通过考试并顺利地 拿到资格证书。

小学教师考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要在全省统一组织的普通话考试中达到二级乙等(中文学教育类专业为二级甲等)以上,方可在毕业时领取小学教师资格证。

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对知识点精细化讲解,帮助学员搭建知识构架,掌握考点。从真题中精选对应考点进行强化练习,记忆知识点,同时学会做题思路。新考纲梳理教材变化点细致讲解,二轮提升。

学校介绍

辽宁名硕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3月,是一家致力与多方共建“互联网+”成人教育新生态,业务覆盖学历提升学,职业证书,考研,校企合作,院校信息化合作,职业教育合作。

辽宁名硕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公共营养师

辽宁名硕教育

沈阳健康管理师培训课

辽宁名硕教育

沈阳二级建造师考试培训

辽宁名硕教育

沈阳注册一级建造师培训

辽宁名硕教育

沈阳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培训班

辽宁名硕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