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峰越安培 沈阳低压电工作业
沈阳低压电工作业

沈阳低压电工作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建筑工程培训,低压电工作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大东校区,沈阳于洪校区

课程介绍

指对1千伏(kV)以下的低压电器设备进行安装、调试、运行操作、维护、检修、改造施工和试验的作业。

学校介绍

沈阳峰越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沈阳市应急管理局备案的指定培训机构之一。本校以“安全为本,教育先行”为办学宗旨,为企事业单位和社会人士提供安全技术培训服务。主要开展的培训业务有:一般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人员和负责人培训、高低压电工、熔化焊接与热切割、高处作业、制冷作业等特种作业人员的新办及复审培训。峰越安培自成立起,凭借专业完善的管理体系,高效的服务质量与亲和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的好评与信赖。

本校拥有专业的教学理论场地和实操设备。实操设备与考场设备相同,保证学员考试时胸有成竹。理论场地200平方,能同时满足120人上课。实操场地200平方,每项实操练习设备能同时满足10人以上同时练习。我们本着“加强安全培训,促进安全生产的原则”严格按照《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大纲和考核标准》开展培训工作。内设培训部,档案部,接待部,财务部,后勤部等各项职能部门,全方位保证教学质量。师资力量专业,注册安全工程师任教导主任全方位指导教学工作。各科目均有专门的老师进行培训,并配有助教及时反馈学员学习情况。学员从报名到考试下证整个流程均有专门的管理人员进行监管。每完成一期培训,我们会组织召开教学研讨会。分析学员考题动向,就实际操作不足的地方进行着重改进,争取缩小考题范围,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

峰越安培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压电工作业

峰越安培

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

峰越安培

登高架设作业

峰越安培

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

峰越安培

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作业

峰越安培

制冷与空调设备安装修理作业

峰越安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