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艾尚美 成都形体
成都形体

成都形体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特培训,模特礼仪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艾尚美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容貌美一优雅仪容启迪

●形体美一形体娇正归位

●东方美一健康挺拔站姿

●综合美一立即提升气质

●自信美一快速自然瘦身

●灵性美一心灵开启之旅

●行为美一优雅仪态修炼

●知性美一魅力柔软身姿

●神韵美-灵动神态训练

●上镜美一百变拍照秘笈

●仪态美一气质生活走姿

●智慧美一旗袍美人步态

●社交美一结交高端圈层


学校介绍

M.lady隶属于广州蜜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部设立于广州,是国内知名的一站式女性综合体验中心,主要从事模特课程、仪态气质美学、维密塑形、共享服装生态、女性情感驿站等产业多元化女性品牌,本公司秉承优秀的理念、专业的体系、卓越的服务、全新的培训理念、完整的教育体系为中国女性带来由内而外、焕然一新的全面提升,同时为中国幸福女性事业孵化更多的具备大爱的参与者与传播者,致力于打造全国女性创业生活、生态体验式平台。

品牌优势:

品牌基础: 依托于水灵子品牌10年,覆盖全国近31各省份全国近1500家分店,累计培训全国学员近100万人,从品牌影响力-品牌根基-商业模式-加盟体系与价值-品牌粘性,为M.lady的品牌快速发展奠定了强大的基础,其他很多品牌在以上因素是没有任何竞争力。

品牌定位: M.lady融和现有品牌优势,定位众众市场,更多注重客户的体验感和美学效果,融入健身、饮食、创新教学等元素,再结合商业模式+创业,为不同需求及阶层的所有女性提供优质服务。

商业模式: M.lady更多注重单店营业模式,公司团队及核心导师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在于研发课程、产品搭配、客户体验满意度和训练效果企业文化:让美丽变得更简单完美的诠释了我们开设M.lady的初衷和商业模式的走向。

艾尚美 家庭幸福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孩子模特培训班

艾尚美 家庭幸福教育

成都儿童模特班

艾尚美 家庭幸福教育

相关推荐